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活动 > 2016长沙世界之窗万圣节活动
2016长沙世界之窗万圣节活动
2016-10-31 14:16【我要纠错】

【导语】:今年的万圣节是长沙万圣节主题活动周期最长的,并且设置了十大主题!有刺激胰上素的贞子护士站!还有刚刮起一阵\"申遗\"风的釜山行主题馆!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了,快来玩玩吧。

  世界之窗万圣节主题活动

  

  狂欢时间:10月16日—11月1日

  长沙世界之窗门票:

  成人票:135元/人  学生票:110元/人

  长沙世界之窗地址:长沙市东北郊,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485号》》》长沙世界之窗怎么走?

  长沙世界之窗万圣节有什么刺激好玩的活动?

  1、约生死状,签约“轮回”馆

  主题:亲历“轮回”,感受“死亡”。眼看自己入灵堂,眼看独走黄泉遇无常。回首那乌衣巷早不姓王,空余莫愁湖鬼夜哭。眼看下十八层地狱,眼看灰飞烟灭至火葬……忽而又见青苔碧瓦堆,水榭花开早,直叹残山梦真,旧境难掉……

  尖叫指数★★★★★★

  

  2、邪灵玩具店—白天的乐园  晚间的幽灵

  主题:这是个奇怪的玩具店,白天看起来萌萌哒东瀛玩偶、美美哒制服,总在入夜后泛出诡异的色泽、然而不止如此,白天摸着柔软舒适的眼球造型布偶,暗夜里仿佛散出绿光且……刚刚似乎眨了一下?还有那边挂在墙上的婚纱,怎么…怎么红了一块?它……它飘过来了!啊!……

  尖叫指数★★★★★

  

  3、亡命森林—探秘亡命森林  穿越生死之旅

  暮光夜色闯入狂蟒地带,婴骨花园闻萧瑟呜咽,沼泽湿地时有冰湿束缚,穿越迷雾又逢暗黑世界……

  尖叫指数★★★★

  

  4、暗黑裁缝铺—华丽裁缝铺背后的黑暗

  主题:乡下的阿婆讲过一个可以出卖灵魂的裁缝铺的传说,看不清面孔的黑衣人,用巨大的剪刀以不可思议的角度在出卖者身上一刀下去……血染华服,灵魂出窍被留下,失去意识的身体不知何时换上戏服,甩出水袖,轻轻唱一曲“惊梦”,缓缓漂向裁缝铺后院看不清的黑暗中,再未出现……

  尖叫指数★★★★★

  

  5、探秘金字塔—寻梦古埃及

  主题:5D超级鬼屋—探秘金字塔,再现古墓坍塌尸蹩袭击、木乃伊复活……一场集尖端科技5D成像、惊悚恐怖于一身的万圣节饕餮盛宴等你来享!

  尖叫指数★★★★★

  

  6世界—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经过山洞请紧闭双眼

  主题:别让自己在列车上睡着、不要随意和陌生人交谈、过山洞时切记紧闭双眼,这趟旅行绝对让你终身难忘!

  尖叫指数★★★★★

  

  7、尸骨教堂--你们的现在,我们经历过

  主题:白骨成山,骷髅遍野,风中隐隐传来呜咽之音,尖利的嘎嘎叫声,是尸变还是“粽子”?!世界之窗全新打造尸骨教堂,让你亲历有如《盗墓笔记》惊魂之旅。

  尖叫指数★★★★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沙图书馆爱尔兰的城堡讲座时间

    长沙图书馆走读世界爱尔兰的城堡,将在4月20日(周六)14:30——16:30进行讲座。

  • 2024湖南图书馆诗词有奖竞答活动(时间+入口+奖品)

    湖南图书馆“芳菲春色咏诗,书香满城竞答”4·23世界读书日诗词竞答活动开始啦!活动时间2024年4月15日——4月30日,参与详情请见正文。

  • 2024湖南省植物园世界名花生态文化节(活动+时间+赏花)

    2024年3月上旬至5月上旬推出的“龙腾盛世·花舞星城——第十六届湖南世界名花生态文化节暨第二十届樱花节”在省植物园进行。游玩攻略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世界之窗五一假期火人节游玩攻略(时间+优惠)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夜场特惠票80元起,还有很多有趣的游玩活动,游玩攻略请见正文。

  •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哪些人能免费玩?

    一年一度的火人节已正式开启!4月12日-4月14日免费打卡长沙世界之窗夜场活动,活动条件满足人群请见正文。

  • 2024长沙世界之窗怎么免费玩?(条件+规则+时间)

    一年一度的火人节已正式开启!4月12日-4月14日免费打卡长沙世界之窗夜场活动,活动指南请见正文。

  •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购票有优惠吗?

    有的,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夜场特惠票69元起。

  •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游玩攻略(时间+优惠+活动)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夜场特惠票69元起,还有很多有趣的游玩活动,游玩攻略请见正文。

  •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夜场营业时间

    2024世界之窗火人节期间夜场营业时间17:00-22:00,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

  • 长沙世界之窗2024火人节有哪些活动?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夜场特惠票69元起,还有很多有趣的游玩活动,活动介绍请见正文。

  • 长沙世界之窗2024火人节活动时间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届时夜场开放营业时间17:00-22:00。

  • 2024长沙世界之窗发呆大赛怎么报名?

    3月20日下午在长沙世界之窗,首届“发呆大赛”来了!挑战姐姐的花样年华首届发呆大赛,直接“躺赢”重磅大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