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圣诞节活动 > 长沙光明蝶谷公园圣诞节活动
长沙光明蝶谷公园圣诞节活动
2018-07-13 22:50【我要纠错】

【导语】:12月24日—25日,长沙光明蝶谷公园圣诞节活动乐翻天,当欢乐的圣诞碰上美丽的蝴蝶精灵,在大自然中会擦出什么样的神奇火花呢?这个圣诞,来光明蝶谷,让你冬天也能看蝴蝶!

光明蝶谷看蝴蝶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24日-2016年12月25日
活动地点:
光明村光明蝶谷
活动票价:
景区门票50元 微信购票享优惠!
报名方式:
微信购票

活动简介

当欢乐的圣诞碰上美丽的蝴蝶精灵,在大自然中会擦出什么样的神奇火花呢?2016年12月24-25日来光明蝶谷,让你冬天也能看蝴蝶!画风突转,当欢乐的圣诞碰上美丽的蝴蝶精灵,在大自然中。会擦出什么样的神奇火花呢?除此之外,光明蝶谷还将有各种特色活动等你来一同体验:比如丰富的圣诞大礼包!

活动详情

活动亮点:

光明蝶谷还将有各种特色活动等你来一同体验:

圣诞大礼包欢乐送,12月24日—25日带小朋友来光明蝶谷的游客。

冬季景区优惠券任性送!

景区优惠券

圣诞趣味游戏赢大奖!

活动清单:

圣诞趣味游戏·精美礼品奉送 圣诞玩起来才够味,光明蝶谷为大家准备了圣诞特色游戏,礼品多多!

“圣诞寻宝总动员”

“吃苹果”

“送礼物”

每关都有奖品,玩游戏赢取精美礼品,简直不要太赞!

活动攻略

活动地址:长沙市望城区白箬铺镇光明村光明蝶谷

光明蝶谷项目价格一览表

长沙光明蝶谷公园圣诞节活动

交通指南

公交

乘车路线一:从湖大北校区学生公寓或梅溪湖地铁站乘坐219公交,在友仁集镇十字路口下车,沿导向牌前往光明蝶谷。

乘车路线二:从长沙西站乘坐到(途径金洲大道)宁乡或望城的中巴,在光明路口下车。

乘车路线三:从长沙西站乘W202,在光明村路口下车。

自驾

自驾游路线一:在金洲大道进入光明路口,沿光明蝶谷的广告牌进入目的地。

自驾游路线二:走长常、长张高速的游客,在友仁出口下高速后右拐进入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沙清明节烈士公园清明节手作敬英雄活动(时间+报名)

    4月5日(周五)9:30-11:00在湖南烈士公园阳光草坪流通服务站将举行清明节手作敬英雄活动,活动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图书馆小神厨清明节活动(时间+入口)

    4月4日(周四)下午14:30-16:00,长沙图书馆三楼悦读吧 、五楼耕读园,在食育老师的指导下,认识春天常见野菜,动手制作青团,感受春天的味道,唤醒味蕾的记忆。

  • 2024长沙图书馆清明节绘本故事活动(时间+报名)

    2024年4月4日(周四)上午10:00-11:00,快快报名活动,跟随故事首艺人桂阳玲老师走进绘本故事《清明节》,感受传统文化吧!

  • 2024长沙图书馆免费剧本杀报名指南(时间+地点+入口)

    基于时下火爆的“剧本杀”游戏,长沙图书馆依托新三角创客空间建立“剧本阅读解谜体验馆”。4月6日(周六)10:00-16:00在长沙图书馆一楼新三角创客空间(119室)举行活动,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2024省文化馆清明假期非遗展示体验活动(时间+报名+活动)

    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拟在今年清明节假期期间,特别策划举办“我来学手艺”2024年清明假期湖南非遗展示体验系列活动,活动安排请见正文。

  • 长沙简牍博物馆2024年4月社会教育活动时间安排

    长沙简牍博物馆2024年4月份社会教育活动时间安排表已出,探秘简博、清明时节·花花手作、手艺传习社等活动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夜场营业时间

    2024世界之窗火人节期间夜场营业时间17:00-22:00,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

  •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购票有优惠吗?

    有的,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夜场特惠票69元起。

  • 2024长沙免费看甄子丹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9日19:00在湖南省文化馆群星剧场(长沙市天心区杉木冲西路69号)公益活动免费观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

  • 2024长沙功夫熊猫4免费观影时间

    本周六的会员观影专场将于3月30日下午15:00在万达影城梅溪湖店观看电影《功夫熊猫4》。观众可通过云闪付APP“U惠湖南”小程序兑换0元观影券。

  • 长沙世界之窗2024火人节有哪些活动?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夜场特惠票69元起,还有很多有趣的游玩活动,活动介绍请见正文。

  • 长沙世界之窗2024火人节活动时间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届时夜场开放营业时间17:00-22: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