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跨年活动 > 2017长沙贺龙元旦车展时间、亮点
2017长沙贺龙元旦车展时间、亮点
2018-07-13 14:36【我要纠错】

活动简介

2011年-2016年度,西游传媒已成功举办共30多届车展,每一届车展参展品牌齐全、人气旺、优惠大、销量高,在这循序渐进的过程中也让西游传媒荣获“人民心中的好车展”之称。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西游传媒第32届长沙贺龙车展,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摩天轮侧)盛大开幕!本届车展更是涵盖豪华车、合资车、进口车、国产车等众多品牌,SUV、家庭轿车、实用代步等车型,品牌齐全,车型应有尽有,车展政策优惠力度空前,提车便捷,售后正规,是您不可错过的最佳购车时机。

长沙贺龙元旦车展时间、门票、亮点

活动详情

活动亮点:

据长沙车展主办方透露,本届长沙车展参展的品牌有: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以上品牌皆会准时在1月1-3日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东广场展出,如有个别品牌没有准时到场,请到现场咨询工作人员;以上品牌皆会携旗下各系热销车型、畅销车型、新上市车型参展,因为展馆场地有限,所展出的展车台数有限,但并不影响您享受车系购车优惠。

长沙车展

​活动清单:

公众参观日:2017年1月1日-2017年1月2日

开馆时间:9:00至18:00

布展日:12月31日-12月31日

撤展日:1月3日-1月3日

活动攻略

活动地址:长沙市侯家塘,南街劳动路,东临芙蓉路,西北与贺龙体育场毗邻。

活动门票:0元抢票

交通指引

公交

长沙火车站:乘101路到到侯家塘

汽车南站:乘140路(湘府路方向)到侯家塘

汽车西站:乘314路侯家塘

汽车北站:乘116路到侯家塘

汽车东站:乘703路到侯家塘

自驾

火车站、开福区、机场方向来宾:车站路/桂花路→五一大道→芙蓉中路→(右拐)劳动西路→贺龙体育场东门

天心区、芙蓉区来宾:芙蓉中路、芙蓉南路→劳动西路→贺龙体育场东门

雨花区来宾:韶山路→劳动西路→贺龙体育场东门

岳麓区来宾:橘子洲大桥/猴子石大桥→湘江中路→劳动西路→贺龙体育场东门

长沙元旦跨年活动
推荐您去欣赏》》【长沙元旦专题
2017长沙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17长沙元旦车展汇总(持续更新)
2017长沙新年音乐会汇总(持续更新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2024元旦跨年烟花燃放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12月31日晚,浏阳天空剧院讲举行“焰遇浏阳河”跨年烟花祈愿夜活动,将有长时间的烟花表演,具体表演时间以及购票入口、门票价格等信息见正文。

  • 2024长沙铜官窑元旦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新年钟声即将敲响,漫天烟花即将绽放,此刻的氛围刚刚好,速来铜官窑古镇!2024长沙铜官窑元旦好玩的活动真不少。

  • 2024长沙铜官窑元旦有什么节目?

    2023年12月16-2024年1月7日,铜官窑古镇推出了双旦童梦环游记系列活动,既有主题活动又有门票优惠,具体节目表演详见正文。

  • 2024长沙铜官窑元旦游玩攻略(活动+购票入口+交通指南)

    2023年12月16-2024年1月7日,铜官窑古镇推出了双旦童梦环游记系列活动,既有主题活动又有门票优惠,具体指南请见正文。

  • 2024长沙世界之窗元旦活动攻略(时间+票价+游玩攻略)

    长沙世界之窗元旦跨年活动:手可摘星辰游玩攻略来啦!活动时间、购票指南、活动游玩攻略、交通指南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萌卡动漫展活动游玩攻略(时间+地点+嘉宾)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长沙萌卡动漫展【一宣】启动!活动攻略详见正文。

  • 长沙开福寺2024新年祈福活动

    2024年1月1日(元旦)开福寺举行2024新年祈福活动,能净方丈亦怀慈心善念,手书题“福”,祈福新年。为众善信送去千年古刹的祝福,为新年春节增添一份。浓浓的福运和喜气。具体活动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飘峰山庄跨年元旦活动游玩指南

    元旦假期长沙县开慧镇飘峰山庄12月30日(周六)、12月31日(周日)、1月1日(周一)各1场亲子家庭活动,活动详情见正文。

  • 2024长沙飘峰山庄跨年元旦活动怎么去?(附交通指南)

    元旦假期长沙县开慧镇飘峰山庄12月30日(周六)、12月31日(周日)、1月1日(周一)各1场亲子家庭活动,自驾路线详情见正文。

  • 2024长沙飘峰山庄跨年元旦活动报名指南

    元旦假期长沙县开慧镇飘峰山庄12月30日(周六)、12月31日(周日)、1月1日(周一)各1场亲子家庭活动,报名指南见正文。

  • 2024长沙元旦有什么展览?(展览+时间+预约入口)

    2024长沙元旦文博展览汇总来啦!谢子龙影像艺术馆,长沙博物馆,湖南省博物院,长沙美术馆展览一应俱全,预约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铜官窑元旦门票购票指南

    2023年12月16-2024年1月7日,铜官窑古镇推出了双旦童梦环游记系列活动,既有主题活动又有门票优惠,具体购票入口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