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公益活动 > 湖南省博物馆在哪?怎么去?
湖南省博物馆在哪?怎么去?
2018-07-15 01:59【我要纠错】

【导语】:湖南省博物馆在哪?湖南省博物馆地址是什么?湖南省博物馆怎么去?湖南省博物馆公交车、地铁线路是怎么样的?

  终于来啦!湖南省博物馆新馆于2017年11月29日13:00正式对外开放!前三个月为试运行阶段。

  湖南省博物馆在哪?

  中国 湖南省长沙市东风路50号

  湖南省博物馆怎么去?

  【公交线路】

  131路、112路、146路、150路、358路、113路、901路、136路、203路

  【地铁换乘】

  1号线:培元桥地铁站2号出口出站,换乘112、222、901路公交巴士可抵达湖南省博物馆。

  2号线:迎宾路地铁站5号出口出站,换乘131路、113路、146路公交巴士可抵达湖南省博物馆。

  【机场换乘】

  长沙黄花机场乘坐机场大巴民航酒店线,民航酒店下车,乘坐136路公交巴士可抵达湖南省博物馆。

  提醒:试运行期间,每日限量观众15000人次。

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回复“博物馆

↓↓↓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的博物馆有哪些?长沙有16个博物馆

    据不完全统计长沙有16个博物馆,分别是:湖南省博物馆、长沙市博物馆、湖南省地质博物馆、长沙简牍博物馆、湖南湘绣博物馆、……

  • 关于湖南省体育场2023年春节期间各健身场馆开放的通知

    湖南省体育场官微发布了关于湖南省体育场2023年春节期间各健身场馆开放的通知,具体开放事项请见下文。

  • 长沙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3年寒假长沙社会实践活动来啦!小编这里收集了长沙图书馆、芙蓉区图书馆、天心区图书馆、长沙博物馆等地社会实践活动,具体要求见正文哦。

  • 2023寒假长沙图书馆假日趣阅读实践活动参与指南(时间+方式)

    在1月7日-2月5日期间,在长沙图书馆参加任意一项“假日趣阅读”活动,即可在参与活动的总分馆成员馆加盖社会实践章。具体活动安排请见下文。

  • 湖南省植物园网上预约指南(入口+规则+流程)

    湖南省植物园入园均通过在线实名预约,不接受线下现场预约,请提前预约出行,预约时请输入正确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等信息。

  • 2023长沙市芙蓉区图书馆寒假实践活动时间安排

    长沙市芙蓉区图书馆准备了一系列有趣的寒假活动,具体的活动时间、活动主题、活动对象等请见正文。

  • 2023浏阳市图书馆假期服务志愿者招募(对象+时间)

    浏阳市图书馆现面向广大青少年读者招募假期服务志愿者,活动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1月17日(周一除外)。

  • 2023望城区教育局寒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参与指南(时间+内容)

    望城区教育局邀请全区中小学生在2023年1月5日至2月5日开展“我们的韶华映朝阳”——“我们都是‘雷小锋’·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2023长沙岳麓区图书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参与指南(附活动安排)

    长沙市岳麓区图书馆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正在进行中,具体活动时间、报名时间等请见正文。

  • 2023寒假雨花区图书馆我是小小管理员社会实践活动时间+地点+内容

    2023年寒假雨花区图书馆特推出“我是小小管理员”社会实践活动,具体的实践时间、地点、内容等请见正文。

  • 2023长沙图书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时间+活动内容

    长沙图书馆发布了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时间为2023年1月7日-2月5日,具体活动安排请见正文。

  • 2023寒假长沙芙蓉区图书馆假日趣阅读活动安排(附报名方式)

    长沙市芙蓉区图书馆2023年寒假假日趣阅读活动安排已出,具体的报名方式、活动安排请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