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活动 > 2017长沙梅溪国际艺术节参演艺术家名单
2017长沙梅溪国际艺术节参演艺术家名单
2017-12-14 18:50【我要纠错】

【导语】:2017长沙梅溪湖邀请了来自美法德英等海外知名艺术家汇聚一堂。他们是谁呢?2017长沙梅溪国际艺术节参演艺术家名单见下文。

  12月15日-12月18日,“中国·长沙首届梅溪国际文化艺术节”即将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启幕啦!

  这次艺术展,邀请了来自美法德英等海外知名艺术家汇聚一堂,还有海外游学经历、展览经历的中国艺术家,旅居中国的国际艺术家,更邀请现当代中国核心艺术批评家。

  他们是谁?

  中国•长沙首届梅溪国际文化艺术节的艺术家们长期活跃于国际上各大艺术节。

  基本上是当下在本领域的代表人物,他们各自在长期的实验过程中探索着新的方向,并试图探讨新媒体、表演、音乐等实验媒介融合的可能。

  2017长沙梅溪国际艺术节参演艺术家名单 

  策展人|何玲 袁复生

  学术介入

  段君(北京)、唐佩贤(广州)、杨卫(北京)、管郁达(四川)、王澈(北京)、林书传(南京)、郭赟(北京)、邹建平(长沙)、林汉坚(香港)、蔡青(新加坡)、李辉武(长沙)、罗荃(广西)

  艺术家名单

  Alex Damboianu(罗马尼亚)/Glenis Paul(巴巴多斯)/Stephen Haley(澳大利亚)/Horst Bauer(德国)/Tomasz Vollmann(奥地利)/Eric Scott Nelson(美国)/Simon Kogan(美国)/PJHickman(英国)/Sophie (法国)José Drummond(葡萄牙)/Craig Easton(澳大利亚)

  刘成瑞(北京)/董金玲(北京)/刘香林 (深圳)/王彦鑫(成都)信王军(北京)/和丽斌(云南)/邓春儒(深圳)/高元(青海)/刘纬(成都)/周斌(成都)/胡佳艺(新疆)/葛辉(上海)/刘洵(长沙)/黄幻(北京)/何利平(成都)/程广峰(上海)/幸鑫(重庆)/冯且(南京)/张权(南京)/刘翔捷(西安)/贺小强(西安)/马得(上海)/黄兴勇(长沙)/吴方洲(澳门)大猫(青岛)/萧彬(长沙)/朱朝晖(长沙)/谢博恺(长沙)/巢当代剧场工作室(长沙)

  实验音乐+现代舞

  欢庆(云南)/郑媛芫(上海)/KUN(上海)/汪文伟(上海)/文烽 (长沙)/丰玉程(上海)

  民谣

  罗坤与沙漠之舟民谣乐团 (长沙)/药路山乐队(长沙)/蒋传平(长沙)/潘旭(长沙)

  实验电音

  Anna(长沙)/Iron Man(美国)/Ming(长沙)/Mokii(长沙)/Tian Xia(长沙)/Pandex(长沙)/VJ子贡(长沙)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简牍博物馆简帛书法展征稿(作品+时间+报名)

    此次展览既是对中国简帛书法近年来研究成果的全面展示,也将表现中国简帛书法的文化自信、艺术内涵和实用价值,同时在展览中将运用数字光影技术展示中国简帛文化之美。征稿有关事项见正文。

  • 2024年湖南美术馆儿童主题艺术展征稿(时间+方式+内容)

    此次2024年湖南美术馆“艺梦同绘·缤纷的种子”儿童主题艺术展,面向湖南省内中小学及艺术机构的儿童(14周岁及以下)征稿,并特邀部分国内外儿童(14周岁及以下)原创作品参展。征稿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群艺馆民谣音乐会免费观演报名入口

    周末艺术沙龙——“春风十里”民谣音乐会,3月30日(本周六)14:30在长沙市群众艺术馆综合楼三楼多功能厅演出,200个名额免费报名。报名入口请见正文。

  • 长沙2024湘赣艺术焰火邀请赛举办时间

    2024第二届湘赣艺术焰火邀请赛暨烟花爆竹国标新品推介交易会,4月19日至20日,将在浏阳天空剧院举行。

  • 2024长沙湘赣艺术焰火邀请赛在哪举办?

    2024第二届湘赣艺术焰火邀请赛暨烟花爆竹国标新品推介交易会,4月19日至20日,将在浏阳天空剧院举行。

  • 2024长沙园林生态园帝王花展

    3月23日南非国花帝王花湖南首届艺术插花展,将在长沙园林生态园人湖东花房开展。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图书馆昆曲评弹艺术讲座时间(地址+预约入口)

    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吕成芳老师来长沙举办昆曲、评弹艺术讲座,3月19日、20日在长沙三个场地进行,图书馆讲座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茶亭镇花海文化艺术节活动指南(时间+活动)

    3月15日—4月1日,2024年长沙市望城区“望见美好 一路生花”第四届茶亭花海文化艺术节,即将盛大启动!活动攻略请见正文。

  • 2024长沙茶亭镇花海文化艺术节踏青活动指南

    2024年长沙市望城区“望见美好 一路生花”第四届茶亭花海文化艺术节,踏青活动将于3月19日至20日在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进行,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茶亭花海文化艺术节有哪些活动?(介绍+时间安排)

    3月15日—4月1日,2024年长沙市望城区“望见美好 一路生花”第四届茶亭花海文化艺术节,即将盛大启动!具体活动安排表请见正文。

  • 2024长沙茶亭花海文化艺术节活动哪天开始?

    3月15日—4月1日,2024年长沙市望城区“望见美好 一路生花”第四届茶亭花海文化艺术节,即将盛大启动!开幕式在3.15日进行。

  • 长沙群艺馆2024春季公益艺术培训报名入口

    长沙市群众艺术馆2024春季公益艺术培训开始报名,关注“长沙群艺馆”微信公众号报名即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