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公益活动 > 湘博春秋战国文物大联展门票多少钱?优惠门票多少钱?
湘博春秋战国文物大联展门票多少钱?优惠门票多少钱?
2018-07-15 01:28【我要纠错】

【导语】:湘博春秋战国文物大联展门票多少钱?湘博春秋战国文物大联展优惠门票多少钱?湘博春秋战国文物大联展哪些人可以免票?

  2017年12月28日——2018年3月28日,湖南省博物馆推出首个大型临时展览“春秋战国文物大联展”!在《国家宝藏》中惊艳亮相的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杜虎兵符等240件(套)文物精品将与公众见面。

  春秋战国文物大联展门票多少钱

  成人票:30元/张

  春秋战国文物大联展优惠门票多少钱

  优惠票:15元/张

  优惠票对象:在校学生、现役军人、低保户等。

  春秋战国文物大联展免票对象

  免票对象:65岁以上老人、残疾人、文博系统职工凭有效证件, 由家长陪同的1.2米以下儿童。

  门票购买:活动已经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回复“博物馆

↓↓↓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博物馆预约指南(入口+流程+时间)

    长沙博物馆入馆实行实名预约,预约可以在长沙市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进行。

  • 湖南博物院预约攻略(预约入口+放票时间+抢票技巧)

    湖南博物院可提前7天(含当天)预约,每天放票时间为晚上20点,抢票入口为湖南博物院官网或微信公众号。

  • 2024怎么报名成为长沙简牍博物馆志愿者?

    2024年3月22日—3月31日(9:00—16:00,周二闭馆),至简牍博物馆咨询台填写报名表或者下载志愿者报名表,填写好后发送至邮箱即可报名。

  • 2024长沙简牍博物馆志愿者报名指南(时间+方式+要求)

    长沙简牍博物馆为更好地发挥博物馆社会教育功能,传播简牍历史知识,同时为广大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和热爱历史文化的各界人士提供服务社会的平台,简牍博物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

  • 2024长沙博物馆儿童展览活动怎么报名?

    博乐园是长沙博物馆里最受儿童喜爱的地方。在这里,小朋友们参观“哇哦,博物馆!”儿童迷你展览,预约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简牍博物馆古乐器活动怎么参加?

    在简博展厅中,藏有几件神秘的古乐器,一起来寻找它们吧!长沙简牍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即可预约。

  • 2024长沙博物馆请务必触摸周末活动时间

    长沙博物馆请务必触摸:青铜器的诞生活动3月16日(周六)10:00—11:00现场报名,先到先得。

  • 2024长沙博物馆儿童展览活动报名指南

    3月17日(周日)长沙博物馆,“哇哦,博物馆!”儿童迷你展览活动将在长沙博物馆二楼博乐园举行,想要报名的家长朋友们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博物馆会有什么新展?(展览预告+介绍)

    2024年新展安排有大唐金乡县主特展;卡地亚珍宝艺术特展;汉长沙国渔阳王后和她的时代展;唐长沙窑诗词文化特展等,展会预告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简牍博物馆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活动

    长沙简牍博物馆特推出“簪花悦己——发簪DIY”妇女节特别活动,与你,赴一场春日之约!活动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简牍博物馆三月活动安排(时间+报名)

    2024长沙简牍博物馆三月活动有发簪DIY;明信片集章;串珠DIY;青铜器导赏等活动,活动详情及报名指南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博物馆元宵节有什么活动?(时间+参与方式)

    长沙博物馆元宵节有书法投影秀;其乐“龙龙”手摇舞龙DIY活动;请务必触摸:青铜器的诞生;新春猜猜乐活动;“哇哦,博物馆!”儿童展览,活动详情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