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展会 > 2018长沙糖酒会时间地点+观展理由
2018长沙糖酒会时间地点+观展理由
2018-10-24 11:27【我要纠错】

【导语】:2018长沙糖酒会什么时候举行?2018长沙糖酒会在哪里举办?2018长沙糖酒会有什么亮点?

  一年一度的糖酒会又要来了!全国糖酒会素有行业风向标的美称,被业界誉为“天下第一会”。时隔10年,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又一次落地长沙。这是继1981年、1995年、1998年、2002年、2008年后,长沙第六次承接全国糖酒会。

  为避免大家跟春糖一样劳碌,小编特精心整理糖酒会攻略,方便大家参展!

2018长沙糖酒会时间地点 亮点

  2018长沙糖酒会

  今年的秋糖也同样依照惯例,分为酒店展区与会展中心展区。

  【酒店展】

  时间:2018年10月19日-10月24日

  地点: 2018长沙糖酒会布展酒店名单+地址 

  【展会版展览】

  时间:2018年10月25日-10月27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2018长沙糖酒会观展理由:

  一、全国糖酒会是中国酒类和食品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展示交易平台。每一届糖酒会,近3000家相关企业参会展示,数以万计的新产品是酒类和食品行业经销商采购商品的理想平台。

  二、全国糖酒会是中国酒类和食品企业建立健全自身营销体系的首选平台。进入理想的营销体系,与制造商深度合作,共同分享产业增长的成就,是酒类和食品行业经销商不容错过的绝佳机遇。

  三、全国糖酒会是中国酒类和食品行业最大的信息发布平台。除了国家政策信息、行业指导信息、市场状况信息之外,每一个参会企业的信息也是密集发布,是酒类和食品行业经销商收集信息、分析信息,研判行业发展方向的最佳场所。

  四、全国糖酒会是中国酒类和食品企业及其产品品牌营销、品牌传播的制高点。通过糖酒会万商云集的传播效应,企业及其产品的品牌营销和传播可以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而参加糖酒会、参与糖酒会,是了解企业及其产品品牌传播力的有效途径。

  五、全国糖酒会是中国酒类和食品行业效果最突出的投资与合作平台。通过参加糖酒会,结识行业内外各方朋友,无论是产品融资,还是企业兼并,抑或与地方政府的合作,都将获得更多的机会。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糖酒会2023举办时间表

    长沙糖酒会2023举办时间为5月19日至21日,观众入场时间为09:00-17:00,其中5月19日10:00-12:00第四届湖南省酒业大会暨中部地区酒业营销峰会;5月20日09:30-12:002023第五届中国(长沙)酱酒大会。

  • 长沙糖酒会2023门票预约渠道+方式

    长沙糖酒会门票免费,观众报名即可获取门票,门票获取入口为“CFDC仁创糖酒会”微信公众号。

  • 2023长沙糖酒会观众预约流程及时间

    2023长沙糖酒会观众预约已经开始,举办时间为5月19日-5月21日,预约可以在“CFDC仁创糖酒会”微信公众号上获取。

  • 长沙糖酒会观众在哪里预约参观?

    长沙糖酒会观众可以在“CFDC仁创糖酒会”微信公众号获取,门票免费,观众报名即可获取门票。

  • 2023年长沙糖酒会门票指南(价格+入口+流程)

    2023年长沙糖酒会门票免费,观众实名报名即可获取,门票获取入口为“CFDC仁创糖酒会”微信公众号。

  • 2023长沙糖酒会怎么参加?(附流程)

    2023长沙糖酒会可以在“CFDC仁创糖酒会”微信公众号登记获取门票,关注公众号后点击菜单栏“参观登记”进入预约登记页面进行登记。

  • 2023长沙糖酒会门票多少钱一个人?

    2023长沙糖酒会门票免费,报名成功持预约成功二维码入场即可。展出时间为2023年5月19日-5月21日。

  • 2023长沙糖酒会在哪举行?怎么去?

    2023长沙糖酒会将于5月19日-5月21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观众可以搭乘2号线、4号线光达站光达站从4号出口出站,步行400米即可到达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乘坐220路、601区间线路至“柞树塘” 站下车。

  • 2023长沙糖酒会攻略(门票+时间+地址+展区+活动)

    第23届中部(长沙)糖酒会将于2023年5月19日-5月21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现场有中部(长沙)酒类博览会,中部(长沙)葡萄酒烈酒展,中部(长沙)精酿啤酒展览会,中部(长沙)休闲食品展览会,中部(长

  • 2023长沙糖酒会展区汇总

    现场有中部(长沙)酒类博览会,中部(长沙)葡萄酒烈酒展,中部(长沙)精酿啤酒展览会,中部(长沙)休闲食品展览会,中部(长沙)精品饮料展览会,中部(长沙)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览会6个主题展。

  • 2023长沙糖酒会时间表(最新)

    2023长沙糖酒会将于5月19日-5月21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观众参观时间为5月19日 - 21日09:00-17:00。

  • 长沙糖酒会2023年时间及地点

    2023中部(长沙)糖酒食品博览会(简称:长沙糖酒会)将于5月19日-5月21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