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跨年活动 > 2019年长沙世界之窗跨年活动有哪些?
2019年长沙世界之窗跨年活动有哪些?
2018-12-31 00:49【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长沙世界之窗跨年好玩吗?2019年长沙世界之窗跨年活动有哪些?

  12月30日最新消息:因政府禁放烟火要求,原在亚历山大灯塔跨年烟花秀取消,改为水上舞台跨年盛典。


  你看过一场历时4小时的跨年晚会现场吗?绚烂焰火+万人倒数,地表最燃跨年夜,你亲历过吗?2018年12月31日,媲美台北101大楼的绝美焰火在长沙世界之窗亚历山大灯塔震撼绽放。


  2019年长沙世界之窗跨年活动

  1、糖果王国

  活动时间:全天

  活动地点:国际街

  集合糖果元素,将国际街包装成一个集拍照、互动体验、美食集市于一体的梦幻糖果王国


  2、冰雪城堡

  活动时间:全天

  活动地点:城堡

  将新天鹅城堡打造成一个冰雪城堡,融入雪花、冰等元素,打造雪糕屋、圣诞老人村,结合拍照观赏、娱乐互动、体现圣诞氛围,呈现一个唯美浪漫的圣诞冰雪城堡。


  3、超级游乐

  活动时间:整晚开放

  活动地点:全园


  开放游乐项目:旋转木马,天马星空,桑巴气球,高空飞翔

  (由于设备受定期检修因素影响,游乐设施根据实际开放项目为准)

  4、时光森林

  活动时间:18:00——22:00

  活动地点:中途岛沿线


  在现有灯光的基础上,增加雪花灯光,并增加灰姑娘马车、任意时钟、心愿便利贴互动点。

  5、圣诞火鸡腿套餐

  活动时间:18:00——21:00

  活动地点:五洲美食街

  采用去年火鸡腿盒装单卖方式,改进部分菜品,打造年轻人喜爱的高性价比的轻饮食。(自费项目)

  6、锦鲤圣诞树亮灯仪式

  活动时间:18:15

  活动地点:国际广场

  用毛绒锦鲤装饰圣诞树,灯带勾出锦鲤形状,圣诞树周围放置16辆发电单车。现场邀请16名游客填写圣诞心愿投入心愿箱,许愿后全城倒计时10秒,16名游客通过踩单车点亮锦鲤圣诞树。圣诞树亮灯后,主持人从心愿箱中抽选出1名幸运游客成为当晚首轮锦鲤,送出圣诞喷雪1箱(12瓶)。

  7、圣诞快闪秀

  活动时间:19:00

  活动地点:国际广场

  圣诞老人、王子公主突然出现,带来一场欢快逗趣的快闪舞蹈秀,以《燃烧我的卡路里》开场,凸显锦鲤圣诞树,同时主持人口播“转发抽锦鲤”活动。舞蹈结束小型喷雪大战开启。

  8、圣诞水舞秀

  活动时间:19:30

  活动地点:文明湖


  跟随欢快的圣诞音乐,喷泉、灯光变换出百种造型,与对岸的新天鹅城堡交相辉映,奉献一场视觉盛宴。

  9、圣诞夜光巡游

  时间:20:00

  地点:伟人群雕——圣诞大街——国际广场——彩车库

  圣诞老人开着灯光花车,带着圣诞女郎、圣诞精灵开始巡园之旅,沿途播撒祝福,圣诞老人沿途派送圣诞礼物,为游客送上新年祝福。

  10、圣诞喷雪狂欢趴

  活动时间:20:30

  活动地点:国际广场


  “雪花”和泡泡漫天飞舞,灯光绚烂多彩,摇滚大咖、圣诞先生和圣诞女郎劲歌热舞。喷雪大战搭配劲爆演出,让这个梦幻的圣诞夜狂欢升级。

  11、百米摩天轮圣诞空中盛宴

  活动时间:18:00 — 23:00(仅限12月24号、31号)

  活动地点:空中花园摩天轮


  活动详情:浪漫平安夜,跟TA一份独一无二的爱情记忆。百米摩天轮,美酒佳肴打造豪华空中盛宴。品尝精致美食,欣赏星城夜景,浪漫而惬意!

  11、灯塔零点焰火秀

  活动时间: 24:00(仅限12月31日

  活动地点:亚历山大灯塔(观众坐水上舞台)


  火树银花不夜天,烟花飞舞迎新年。五彩缤纷的焰火在亚历山大灯塔上空绽放。璀璨斑斓的焰火与新天鹅城堡交相辉映,唯美浪漫,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在新年倒计时中,和TA一起许下新年的愿望,感恩相伴。

  小编提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世界之窗】可获优惠门票购买入口,游玩攻略,最新活动消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浏阳烟花直播在哪里看?(最新消息)

    欢乐闹元宵2023年浏阳市元宵节大型音乐焰火晚会将于2月5日(元宵节)19:38在浏阳市天空剧院举行,浏阳发布抖音号、视频号观看。

  • 2023年长沙跨年倒数活动哪里有?

    目前2023年跨年倒计时活动,长沙世界之窗与数万人一起零点倒数感动跨年;长沙华谊电影小镇为2022年倒数,一起迎接崭新的2023;长沙红节奏Livehouse跨年倒计时活动。

  • 2023长沙文和友跨年活动汇总

    2023跨年夜长沙超级文和友(海信店)将举办跨年倒数、整点送虾、复古造型体验等诸多活动。

  • 2023浏阳跨年烟花要预约吗?

    需要实名购票,方可入内观看,a票 198/张;VIP票 398/张;贵宾票 698/张购票可以在“焰遇”微信小程序购买。

  • 2023年长沙跨年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3年长沙跨年,一起去看一场跨年烟花,又或者一起万人倒数;一起去看一场跨年演唱会,一起去听一场跨年音乐会。

  • 2023年长沙跨年攻略(活动+时间)

    2023年长沙跨年来长沙世界之窗或华谊电影小镇一起倒数跨年狂欢雪仗;去浏阳看一场盛大的跨年烟花。

  • 2023浏阳跨年烟花晚会活动汇总

    2023浏阳跨年烟花晚会活动有:跨年焰火剧场秀、酷炫黑科技舞台、无人机编队焰火、可赏可逛可吃可玩五大场景。

  • 2023浏阳跨年烟花是几点到几点?

    浏阳跨年烟花是从2022年12月31日20:00开始至21:30结束。入场时间为15:00—21:00。

  • 2023浏阳跨年烟花攻略(时间+地址+门票+玩什么)

    2022年12月31日去浏阳天空剧院看跨年烟花吧,燃放时间为20:00-21:30,现场有超震撼无人机编队焰火,超创新的跨年焰火剧场秀。

  • 2022-2023浏阳跨年烟花哪里看?

    2022-2023浏阳跨年烟花在浏阳·天空剧院观看,入场需要购买门票,门票最低优惠198元/人。

  • 2022-2023浏阳跨年烟花燃放时间

    2022-2023浏阳跨年烟花燃放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跨年夜);20:00-21:30。

  • 2023浏阳跨年烟花有什么好玩的?

    2023“焰遇浏阳河——跨年焰火嘉年华”有4大看点,超酷炫黑科技舞台、超震撼无人机编队焰火、超创新的跨年焰火剧场秀、五大场景可赏可玩的夜游新年市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