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元旦活动 > 2019年元旦期间长沙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闭园
2019年元旦期间长沙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闭园
2018-12-29 21:41【我要纠错】

【导语】:注意啦注意啦!2019年元旦期间长沙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暂时闭园。

  2019年元旦期间长沙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闭园

  因受雨雪天气影响,为保证游客安全,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户外景区于2018年12月29日起暂时闭园,不对外营业,开园时间视天气而定。用餐住宿等部分室内活动照常营业,详情请咨询400-733-3318。

2019年元旦期间长沙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闭园

  【提醒】2019年元旦节长沙活动真的是太多了!景区活动、烟花、车展、漫展、跨年、音乐会、展会、商场活动……进入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微信ID:cshabdb),回复:元旦,就能获取长沙元旦节活动大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获取长沙元旦活动推荐,跨年活动汇总。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3年长沙元旦攻略(活动+时间+门票)

    2023年就要来啦,不管是在家看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还是去商场买买,又或去美食街、美食店吃吃一起度过2023年的第一天。

  • 长沙跨年演唱会汇总(附门票+地址)

    长沙跨年演唱会有:22—23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五月天线上跨年演唱会、长沙红节奏Livehouse跨年演唱会。

  • 2023长沙世界之窗跨年倒数活动攻略

    跨年夜最有仪式感的当然是跨年倒数活动啦,5、4、3、2、1一起在倒数中走进2023。

  • 2023长沙世界之窗元旦攻略(时间+玩什么+门票)

    2023长沙世界之窗元旦活动让你在新年喜提一整年的快乐!百名中外小丑集结综艺常驻嘉宾、滑稽小丑军团,只为给你带来全新爆笑精彩演出!

  • 2023跨年去长沙防疫政策(更新中)

    来返长沙已经没有核酸要求,长沙各高铁、机场、火车站已经不查验核酸;近7日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长人员需要报备,其他地区来长已无报备要求;除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入境人员来长有对应的防疫措施,

  • 2022长沙跨年会下雪吗?(附天气预报)

    据长沙气象局天气预报,2021年12月31日长沙气温在5至11摄氏度之间,天气阴天。

  • 2022元旦长沙铜官窑古镇烟花观看指南(门票+时间+地址)

    2022元旦来长沙铜官窑古镇看烟花吧,爱心形状的焰火、精彩炫目的非遗绝技打铁花每天晚都会有哦。

  • 2021长沙李自健水上音乐厅新年音乐会(门票+节目单+时间)

    2021年1月2日15:00,李自健美术馆水上音乐厅新年音乐会门票80元、120元、180元不等。

  • 2021年长沙博物馆元旦期间有哪些展出?

    2021年长沙博物馆元旦期间有:雪漠玲珑——喜马拉雅与蒙古珍品展;湘江北去——长沙古代历史文化陈列;中流击水——长沙近代历史文化陈列。

  • 2021元旦节湖南省博物馆展览有哪些?

    琼1元旦期间湖南省博物馆有以下展出:闲来弄风雅——宋朝人慢生活镜像展;秘鲁古代文明展;长沙马王堆汉墓陈列等。

  • 2019元旦长沙橘洲烟花《盛世花开 美丽长沙》

    2019年1月1日晚上20时30分,长沙橘子洲主题晚会将在橘子洲焰火广场上演,此次焰火晚会主题是《盛世花开 美丽长沙》,共分四个部分,燃放时长20分钟。

  • 2020年元旦节长沙橘子洲有烟花吗?

    2020年元旦节长沙橘子洲有烟花吗?最新消息出来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