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展会 > 2019长沙筑博会指南(时间+地址+介绍+流程)
2019长沙筑博会指南(时间+地址+介绍+流程)
2019-10-14 15:34【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长沙筑博会什么时候开?在哪开?流程是什么样的?

  展会名称:2019中国(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简称:筑博会)

  展会主题:辉煌七十载 • 筑梦新时代

  主办单位: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长沙市人民政府

  展会时间:2019年10月15日-17日

  展会地址: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筑博会介绍

  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简称:筑博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展览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吸引了51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代表团近20万人参观参会,签约金额达600亿元,成效显著。2019筑博会定于10月15日-17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规模60000平方米。

  参展流程

  日程安排

  布展:10月12日-14日

  展览:10月15日-17日

  撤展:10月17日15:00

  展览内容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住房城乡建设成果展

  1、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绿色建筑优秀城市成就展示,湖南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成就展示,产业园区建设成果及招商引资

  2、绿色建筑示范、智慧城市、海绵城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城乡环境卫生治理、新型城镇化、美丽乡村等综合建设成果展示。

  预制混凝土结构

  1、国家级、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预制混凝土结构相关企业

  2、预制柱、梁、剪力墙、叠合楼板、楼梯、阳台板、空调板、内外墙板等装配式部品部件及生产设备

  建筑设计与绿色建造

  建筑信息模型(BIM)、建筑设计、绿色建造与施工、绿建设计咨询、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设计、路桥工程设计施工、建筑生态环境设计施工、智慧工地、质量检测监管平台等新技术和新工艺

  建筑钢结构、木结构与集成房屋

  1、国家级、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及相关企业

  2、钢结构:重钢结构、轻钢结构、网架膜结构,钢结构施工、设计及相关配套产品

  2、木结构:木结构住宅、景观木结构、竹结构建筑、木结构建筑设计及相关产品设备

  3、集成房屋:各种轻钢别墅、精品民宿、活动房、移动房屋、集装箱房屋、3D打印房屋、阳光房、新型保温棚、方舱、篷房、树屋、房车、移动厕所、岗亭等

  建筑节能与新型绿色建材

  1、绿色建材部品体系:新型墙体材料、节能门窗与幕墙遮阳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建筑电气智能化、建筑节水、绿色照明、空气净化新风置换、暖通空调及新能源、绿色节能装饰材料、屋顶及立体绿化等

  2、全装修与内装工业化:全装修设计与服务机构,整体家居、整体厨房、整体卫浴、内部门窗、快装墙面、轻质隔墙、吊顶/地板/管线集成系统、同层排水、模块化收纳系统、适老化设计等

  3、现代建筑设备与服务:建筑构配件、预制构件生产和运输设备、建筑垃圾回收处理、高空作业设备、建筑工程机械装备,信息技术、金融服务等

  建筑防水保温涂料

  保温材料、防水系统及材料、建筑涂料、屋面系统及材料、防水保温一体化、干混砂浆、新型墙体材料、新型节能门窗及幕墙、系统配件和辅助材料、生产与施工设备等。

  小编提示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3长沙渔博会官网预约入口(预约流程+规则)

    2023年湖湘水产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部(长沙)渔业博览会将于12月1—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观众可通过小程序免费预约前往,具体预约入口见正文。

  • 2023长沙渔博会时间

    2023年湖湘水产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部(长沙)渔业博览会将于12月1—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具体展会时间安排见正文。

  • 2023长沙水产博览会在哪举办?

    2023年湖湘水产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部(长沙)渔业博览会将于12月1—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具体展会时间及交通指南见正文。

  • 2023长沙渔博会观展指南(预约领票+时间+地址)

    2023年湖湘水产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部(长沙)渔业博览会将于12月1—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具体领票入口及交通指南见正文。

  • 2023长沙宠物博览会门票多少钱?

    CPS长沙宠物及水族产业博览会暨都市潮宠节将于12月1-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观众可在11月30日前线上购票,也可选择线下购票,具体门票价格见正文。

  • 2023长沙潮宠节举办地址

    CPS长沙宠物及水族产业博览会暨都市潮宠节将于12月1-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具体举办地址及展会日期见正文。

  • 2023长沙宠博会举办时间

    2023年长沙宠物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1日——12月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具体举办时间以及展会交通指南见正文。

  • 2023长沙宠博会参展指南(购票入口+活动介绍)

    2023年长沙宠物产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12月1日——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观众购票入口、门票价格、展会活动等相关信息见正文。

  • 2023长沙世纪家博会逛展指南(购票入口+地址+时间)

    2023年11月3日——5日,长沙世纪家博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具体观展购票入口、交通指南展会时间等信息见正文。

  • 2023长沙消博会观展攻略(报名入口+时间+地址+场馆规划)

    2023长沙(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11月4——11月8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具体展会时间、观众报名入口、交通指南等相关信息见正文。

  • 2023长沙消博会怎么报名?(报名入口+指南)

    2023年长沙(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江月11月4日——11月8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观众可通过微信扫码报名。

  • 2023长沙消博会在哪举办?

    2023年长沙(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2023年11月4日——11月8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具体交通指南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