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活动 > 湖南高院公众开放日报名时间+活动时间
湖南高院公众开放日报名时间+活动时间
2019-10-17 13:57【我要纠错】

【导语】:湖南高院公众开放日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参观时间又是什么时候?

  湖南高院公众开放日在线报名开始啦!与其听说,不如一探虚实!在东二环320号这栋造型别致的建筑里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审判故事?法官的日常工作有哪些?庭审活动又是如何进行?

  报名时间:

  10月14日 --10月18日15:00

  报名人数:

  50人

  活动时间:

  10月23日9:00-11:00

   活动地点:

  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320号

  小编提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活动】即可获取长沙最新活动,查看花展、车展、漫展、各景区活动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夜场营业时间

    2024世界之窗火人节期间夜场营业时间17:00-22:00,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

  •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购票有优惠吗?

    有的,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夜场特惠票69元起。

  • 2024长沙免费看甄子丹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9日19:00在湖南省文化馆群星剧场(长沙市天心区杉木冲西路69号)公益活动免费观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

  • 2024长沙功夫熊猫4免费观影时间

    本周六的会员观影专场将于3月30日下午15:00在万达影城梅溪湖店观看电影《功夫熊猫4》。观众可通过云闪付APP“U惠湖南”小程序兑换0元观影券。

  • 长沙世界之窗2024火人节有哪些活动?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夜场特惠票69元起,还有很多有趣的游玩活动,活动介绍请见正文。

  • 长沙世界之窗2024火人节活动时间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届时夜场开放营业时间17:00-22:00。

  •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游玩攻略(时间+优惠+活动)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夜场特惠票69元起,还有很多有趣的游玩活动,游玩攻略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图书馆免费看电影活动时间

    长沙图书馆四楼多媒体厅邀您一起观赏经典影片,电影的邀请函已经寄到,期待与您共度这段美妙的时光,与您不见不散,电影场次和时间安排请见正文。

  • 长沙2024湘赣艺术焰火邀请赛举办时间

    2024第二届湘赣艺术焰火邀请赛暨烟花爆竹国标新品推介交易会,4月19日至20日,将在浏阳天空剧院举行。

  • 2024长沙非遗馆传习体验周末活动(时间+地点+项目)

    3月30日-3月31日(周六--周日)在长沙非遗馆戏园,有长沙棕叶编和雨花手工棕垫制作技艺活动,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博物馆儿童展览活动怎么报名?

    博乐园是长沙博物馆里最受儿童喜爱的地方。在这里,小朋友们参观“哇哦,博物馆!”儿童迷你展览,预约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灰汤桃花节游玩攻略(时间+优惠+活动)

    2024湖南灰汤第十三届桃花节,2024年3月23日-3月31日在灰汤东鹜山桃花谷景区举行,活动内容与游玩攻略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