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节日活动 > 2019年湖南卫视双十一晚会主持人名单
2019年湖南卫视双十一晚会主持人名单
2019-11-05 08:51【我要纠错】

【导语】:2019湖南卫视苏宁双十一“狮晚”将于11月10日20点在湖南卫视直播。那本次晚会主持名单都有谁呢?

  由湖南卫视和苏宁易购联合打造的《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正式官宣。晚会将于11月10日19:30在湖南卫视直播。

  晚会名称: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

  主持人:快乐家族、天天兄弟

  直播时间:11月10日 20点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提醒】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3十一假期宁乡温泉优惠活动

    9月24日至10月6日,长沙金太阳温泉农庄将推出限量100张的10.1元温泉门票,具体活动时间以及抢票时间详情见正文。

  • 湖南省科学技术馆十一月周末科学营(报名入口+课程表)

    湖南省科学技术馆十一月周末科学营活动来啦!参与活动免费但需要提前报名,报名起止时间:本周周四17:00至周五12:00;下周周二12:00至周五12:00。

  • 11.11长沙铜官窑古镇门票优惠活动盘点

    活动一:门票11.11元秒杀;活动二:超值一大一小日场门票 99元;活动三:公安、消防、医护人员持证免票游玩铜官窑古镇;活动四:客栈双人套票399元/套

  • 2021年11月湖南图书馆活动预告

    活动一网上书房 记那些温暖的小日子;活动二放肆“阅” 网上书房嗨爆11.11;活动三阅读热爱 与美好不期而遇等。

  • 2021十一国庆长沙红星车展门票如何获取?

    2021年十一长沙红星车展门票可以提前登记信息免费领取,也可以在现场花20元购买门票。

  • 2021十一国庆长沙红星车展门票指南(入口+流程+价格)

    2021年10月4-7日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现场40+品牌800余款车型全部底价,提前登记报名门票免费,现场购票20元/张。

  • 2020湖南卫视双十一晚会最新消息(更新中)

    湖南卫视再度联手拼多多,11月10日19:30 湖南卫视《拼多多11.11超拼夜》现场直播。

  • 2020双十一长沙石燕湖活动(门票+活动+交通指南)

    2020双十一长沙石燕湖活动来啦,79元特惠门票可以使用到12 月31 日哦!乘坐229路公交车在石燕湖村站点下,再打车5分钟到景区。

  • 湖南卫视双十二晚会2020节目单(更新中)

    湖南卫视双十二晚会惊喜来袭,晚会上黄子韬重磅加盟艾福杰尼保剑锋等将惊艳亮相,更多精彩节目如下:

  • 湖南卫视双十二晚会2020嘉宾名单(全)

    2020年湖南卫视双十二晚会嘉宾有:黄子韬、艾福杰尼、保剑锋、蔡卓宜、大牛、大张伟、法老_Pharaoh、冯提莫、韩红、黄明昊、吉克隽逸、勒是雾都本都、赖美云、李荣浩、李斯丹妮、李鑫一、李泽锋、刘炫廷、

  • 2020湖南卫视双十二晚会最新消息(更新中)

    2020湖南卫视拼多多双十二晚会将在12月11日晚,现场直播,晚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2020湖南卫视双十二晚会红毯直播入口+直播时间+嘉宾名单

    2020年湖南卫视1212超拼夜将有走红毯活动,直播将于12月11日下午5点开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