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活动 > 湖南农大枫叶什么时候变红(附最佳观赏期)
湖南农大枫叶什么时候变红(附最佳观赏期)
2022-11-15 16:09【我要纠错】

【导语】:湖南农大的枫叶一般是在气温到 10 摄氏度左右时,枫叶开始逐渐变红。也就是每年的11月上旬或中旬至12月初左右。

  湖南农大枫叶什么时候变红

  根据往年的时间来说最佳观赏期一般在11月上旬或中旬至12月初枫叶变红跟气候有极大的关系,湖南农大的枫叶一般气温到 10 摄氏度左右时,枫叶开始逐渐变红。

  2022年红了吗:截至2022年11月15日,农大的枫叶已经变红。

  注意:虽然目前农大可以进入赏枫,但因为防疫压力,随时可能会禁止外来人员入园赏枫,还望悉知

  最佳观赏期:11月中旬至12月初

  持续时间:20天左右(持续的时间和气候密切相关。如果持续低温后又来接着大风或高温天气,赏枫期就很短暂)

  湖南农学枫叶

  湖南农业大学“红枫大道”位于该校图书馆北门。这些枫树是2010年该校从青岛引进的,学名为美国红枫二号,共有百余棵,栽种在以彩色树种为主的校园"红轴 " 区。这些枫树有 " 夕阳红 "" 十月金秋"等不同品种,即使是同一品种,甚至同一株树,因为枫叶所处位置不同,导致接受到的光照各异,因此也会呈现不同的颜色,最顶端的枫叶颜色更深。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赏枫】可获长沙赏枫地址,赏枫最佳时间,岳麓山、农大、省植物园赏枫攻略。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3湖南农业大学枫叶红了吗?

    湖南农业大学的枫叶,每年11月中下旬进入最佳观赏期,深秋时,图书馆门前的枫叶会格外美丽,具体赏玩地址见正文。

  • 湖南农大枫叶林在哪(附交通指南)

    湖南农大看枫叶在哪,湖南农大的枫叶在哪个位置?怎么去湖南农大赏枫呢?

  • 长沙世界之窗姐姐的花样年华主题活动汇总(赏枫+赏花)

    11月23日—12月30日,长沙世界之窗“姐姐的花样年华”主题活动上线。初冬时节,景区悄悄化身美丽大花园,四季花海美丽迷人,融合枫林广场、鹿野仙踪等景区网红打卡项目及主题演艺,让“姐姐们”徜徉游乐王

  • 湖南农大赏枫叶攻略(位置+时间+交通)

    湖南农大的枫叶位于该校图书馆北门,一般在每年的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 迎来观赏期,可以坐262路273路 280路 281路公交直达。

  • 湖南农大枫叶林在哪个门?(附交通指南)

    湖南农大枫叶林在该校的中心位置,从哪个门进入距离都差不多,建议游客朋友们根据自己路线方便到就可以了。

  • 长沙方特东方神画项目游玩要求(身高+年龄)

    长沙方特东方神画由九州神韵、伴你飞翔、魅力戏曲、千古风华、周易、屈原、牛郎织女、孟姜女、女娲补天、成语童话、神州塔等11大室内主题项目区和34项室外主题项目区组成,游玩规则请见正文。

  • 2024湖南省文化馆驯龙高手3免费观影时间

    湖南省文化馆周末公益电影——《驯龙高手3》将于2024年4月19日 19:00在湖南省文化馆群星剧场播出,观演指南请见正文。

  • 2024湖南省文化馆周末免费电影

    2024年4月19日 19:00在湖南省文化馆群星剧场(长沙市天心区杉木冲西路69号)公益活动免费观影《驯龙高手3》。

  • 长沙超级零食很忙在哪怎么去?

    长沙超级·零食很忙(长沙芙蓉中路店)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与城南西路交叉口东南角,交通指南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铜官窑国风召集赢手机活动指南(时间+报名+奖励)

    铜官窑华服国风101大擂台,下周末就开赛,等你来PK。报名成功就可免费游园,价值近3万!铜官窑终身畅玩年卡。价值2799元!荣耀手机,还有超多惊喜等你赢取!活动攻略请见正文。

  • 2024长沙松雅湖公园功能完善工程预计完成时间

    施工持续到5月底,湖南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整体提质工程正处于关键施工阶段,请广大市民游客注意游园安全。

  • 2024湖南株洲全国工业诗歌征文大赛(奖金+要求+时间)

    拟定于2024年6月1日,在株洲市神农城炎帝文化景观主题公园举行“诗颂工业 光耀株洲”大型诗歌演诵晚会及颁奖典礼,届时邀请部分获奖者参加。投稿评选方式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