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车展 > 2019长沙红星汽车博览会门票+时间+参展品牌
2019长沙红星汽车博览会门票+时间+参展品牌
2019-11-21 19:38【我要纠错】

【导语】:2019长沙红星汽车博览会什么时候举办,举办地址在哪?参展品牌有哪些,本次车展有哪些亮点?

  2019年第40届红星汽车博览会将于11月29-12月1日盛大举行。

  车展时间:11月29日-12月1日

  车展门票:现场购票 20元/人,网络预约 免费进场

  预约入口:

  目前该活动已经结束,预约入口也已经关闭。

  车展地址: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展出面积:1.2万平米的展览面积

  展参品牌

  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宝骏、君马汽车、领克、奔驰、宝马、斯威汽车、东风雪铁龙、北汽新能源、东南汽车、广汽三菱、奇瑞汽车、奇瑞新能源、上汽大众、比亚迪、猎豹汽车、WEY、吉利汽车、哈弗、广汽传祺、东风标致、林肯、长安汽车、一汽奔腾、长安马自达、北汽绅宝、江淮汽车、天津一汽、北京现代、东风风行、东风日产、东风英菲尼迪、广汽丰田、长安福特、三菱(进口)、宝沃汽车、一汽马自达、东风雷诺、荣威、长安铃木、一汽丰田、华晨中华、名爵、广汽菲克菲亚特、Jeep、一汽-大众

  车展亮点:

  ①车展现场品牌多,车型全,优惠力度大,让您轻松享受看车+选车+买车+提车一站式服务,轻松购车。

  ②订车抽奖+十万豪礼疯狂送,车展订车即可抽奖,钜惠不停,豪礼拿到手软!

  ③网上报名的网友凭邀请函在车展现场签到,即送联通120元大王卡或精美签到礼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④安全座椅、帐篷、养生锅、空调被等订车豪礼幸运带回家!

  公交路线

  途经公交车:7路; 16路; 17路; 102路; 103路; 107路; 120路; 123路; 140路; 147路; 152路; 152路空调;502路; 702路; 703路; 801路; 802路 806路线77路、B7路等。

  地铁路线

  您也可以乘坐地铁1号线在“省政府”站下地铁

  自驾指南

  导航至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小编提示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3长沙买车优惠补贴最新消息(汇总中)

    长沙市各区县都推出了购车相关优惠活动,具体的活动时间、活动安排、补贴方式等请见下文。

  • 2022长沙国际车展攻略(时间+地址+门票+优惠)

    2022年12月24日-29日长沙国际车展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早鸟票优惠为9.9元一人,车展现场有智能黑科技、引入国际房车展、购车更有重磅福利。

  • 2022长沙国际车展购车优惠汇总

    沃尔沃首付低至6.2万,一汽奥迪送8800元装饰礼包, 宝马48期0首付1系、X1、2系, MINI0元提车, 凯迪拉克3年0息。

  • 2022长沙国际车展要带身份证进去吗?

    入场时没有出示身份证的要求,但如果观众想现场买车建议带好身份证,以便后期的购车手续需要。

  • 去长沙国际车展要核酸吗?

    不要核酸,观众入场时湖南居民健康码(绿码)配合体温检测,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建议佩戴KN95或N95口罩) ,有序入场即可。

  • 2022长沙国际车展去哪里买票?

    2022长沙国际车展可以去长沙车展微信公众号购票,优惠早鸟票购票成功后不能退票。

  • 2022长沙国际车展怎么参加?

    购票成功后,在车展时间内直接前往观展即可。官方购票入口为“长沙车展”微信公众号。

  • 长沙国际车展几点结束?

    长沙国际车展一般在下午5点结束,想参展的朋友建议早点去到车展现场,车展早上9点开始。

  • 2022长沙国际车展早上几点开展?

    2022长沙国际车展早上9点开展,下午17点停展,展出日期为12月24日至29日。

  • 2022长沙国际车展门票官方购买入口

    2022长沙国际车展门票官方购买入口为“长沙车展”微信公众号,购票也可以直接从文中小程序购买。

  • 2022长沙国际车展延期了吗?

    是的,原定于2022年12月7-1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延期2022年12月24日至29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2022长沙国际车展延期至12月24日至29日举办

    最新消息:第十八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定档于2022年12月24日至29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