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跨年活动 > 2020跨年元旦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活动一览
2020跨年元旦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活动一览
2019-12-30 15:07【我要纠错】

【导语】:2020跨年元旦期间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有些什么好玩的活动呢?会有哪些表演活动吗?

  2020摩登狂欢跨年盛典


  时间:12月31日

  地点:星尚中庭

  黑桃A音乐厂牌

  黑桃A组合强势加盟,用律动的rap激发快感,嗨爆现场。

  ②快乐兄弟小丑秀

  滑稽的小丑带来可爱的表现,特有的妆容、彩发、红绿格子服装,做着各种搞笑的动作,让人忍不住哈哈大笑。

  ③大型舞台魔术秀

  最神奇的魔术来了大型道具、近景魔术,让你近距离感受魔术的不可思议,在灯光效果下,又变为叹为观止的视觉盛宴奇幻、惊讶、神秘一齐来袭。

  ④娘娘吉祥乐队热情开唱

  来自中、美、苏格兰三国的音乐伙伴,弹奏起动听的旋律,陶醉入迷惬意时光。

  ⑤复古舞蹈风靡全场

  随着音乐摇摆起来,世界里只剩下优美的音乐和性感的舞步,迈开脚步,随乐起舞,Swing起来你就是舞池里的QUEEN。

  ⑥DJ说唱酷炫造势

  在Youtube上拥有超高人气的美籍华人说唱歌手,Job Escober 热力献唱、广州的个性DJjunkit带来激情四射的DJ喊麦,陪你一起欢乐倒数。

  ⑦《中国好声音》人气嘉宾压轴献唱

  《中国好声音》湖南赛区人们选手、实力学员,现身跨年盛典现场,带大家进入无比欢乐的新年氛围。

  ⑥星城摇摆舞+酒杯舞+电音秀

  Swing复古摇摆舞酒杯舞性感撩人,年度热门金曲《野狼Disco》掀起全场热浪,迈开脚步,随乐起舞,你就是舞池里的QUEEN。

  ⑦倒计时跨年+梦幻气球雨

  全场一起倒数五个数,拥抱高呼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而且在倒计时的最后一秒,会有浪漫的气球雨落下哦,跨年现场还有手机大奖任性送。

  2019步步高杯亚洲青少年冰球邀请赛

  时间:12月31日-1月1日

  地点:欧悦真冰场

  新春树屋小镇

  时间:12月31日-2月29日

  地点:星尚中庭

  新春树屋小镇即将神奇变身变身新春树屋小镇,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新春的喜庆气息,挂上了大红的灯笼围绕着粉色浪漫的桃花树,寓意吉祥的桃符亦是随处可见。

  活动排期

  【提醒】2020年长沙跨年活动真的太多啦!长沙跨年活动优惠门票购买,长沙有哪些跨年活动?哪里可以倒数跨年?哪里有跨年烟花呢?进入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微信ID:cshabdb),回复:跨年,就能获取长沙跨年活动大全。

进入公众号回复:跨年

即可获取长沙跨年活动大全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新湖南客户端除夕跨年直播红包领取活动入口

    2月9日(农历癸卯除夕),新湖南客户端与你相约云端,共赏跨年大直播。从除夕(9日)早上8:30到初一(10日)凌晨00:30

  • 长沙2024元旦跨年烟花燃放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12月31日晚,浏阳天空剧院讲举行“焰遇浏阳河”跨年烟花祈愿夜活动,将有长时间的烟花表演,具体表演时间以及购票入口、门票价格等信息见正文。

  • 2024长沙铜官窑跨年有什么活动?

    2023年12月16-2024年1月7日,铜官窑古镇推出了双旦童梦环游记系列活动,既有主题活动又有门票优惠,具体活动内容详见正文。

  • 2024长沙铜官窑跨年有烟花吗?

    2023年12月30-1月1日20:10,长沙铜官窑有烟花燃放,但是没有跨年倒计时哦。

  • 2024长沙铜官窑元旦有什么节目?

    2023年12月16-2024年1月7日,铜官窑古镇推出了双旦童梦环游记系列活动,既有主题活动又有门票优惠,具体节目表演详见正文。

  • 2024长沙铜官窑元旦游玩攻略(活动+购票入口+交通指南)

    2023年12月16-2024年1月7日,铜官窑古镇推出了双旦童梦环游记系列活动,既有主题活动又有门票优惠,具体指南请见正文。

  • 2024长沙世界之窗跨年门票怎么买?(购票优惠+购票入口)

    长沙世界之窗跨年夜场游玩时间:2023.12.31 17:00一次日00:30,闭园前1小时谢绝入园,具体以景区当日实际公示为准。

  • 2024长沙跨年世界之窗有什么活动?

    长沙世界之窗跨年活动手可摘星辰,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5日-2024年1月1日,12月31日跨年夜还有额外活动详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世界之窗跨年有什么节目?

    奇异红鼻子兵团爆笑集结。带来超有趣的滑稽表演秀,长沙首个红鼻子节奇妙开启。新年伊始就储备好一年的快乐因子!

  • 2024长沙世界之窗跨年小孩多高需要买票?(儿童票规则)

    1.3米以下未成年人免票,1.3米(含1.3米) -1.4米(不含1.4米) 儿童可购儿童票。

  • 2024长沙世界之窗跨年活动到几点关门?

    长沙世界之窗跨年活动手可摘星辰2023年12月31日世界之窗营业时间为9:00-00:30,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世界之窗跨年活动有新年倒计时吗?

    有,世界之窗12.31日将进行跨年烟花零点倒计时焰火秀,2024烟花重磅升级图片,用地表最燃的仪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