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运动健身活动 > 2020长沙马拉松约跑橘子洲竞赛包领取+物品寄存+比赛检录
2020长沙马拉松约跑橘子洲竞赛包领取+物品寄存+比赛检录
2020-10-13 15:56【我要纠错】

【导语】:2020长沙马拉松约跑橘子洲林赛物品什么时候领取?现场可以寄存吗?比赛检录是什么时候?

  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长沙橘子洲将举办一场1000左右规模的马拉松。

  竞赛物品领取

  领取时间:10月28日至10月30日10:00——21:00

  领取物品:领取参赛T、盛衣包、参赛毛巾、参赛号码布和计时芯片等参赛物品

  1.10月28日至10月30日10:00——21:00, 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参赛T、盛衣包、参赛毛巾、参赛号码布和计时芯片等参赛物品。

  2.参赛选手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前往指定地点、签署免责声明(本人签字) (18周岁以下选手参赛,需由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领取参赛物品。

  3.参赛选手须保证提交的资料真实有效,赛事组委会有权对不符合参赛资格、提供虛假资料的参赛选手不予发放竞赛物品,并不予以退还报名费。

  个人物品寄存

  1.参赛选手须在指定区域凭本届赛事号码布将个人物品存放到存衣区,由组委会暂时保管,赛后凭号码布到原寄存处领取。

  2.组委会建议选手不要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信用卡、电子设备等)如发生损坏或遗失,后果由选手本人承担。

  3.比赛当天组委会对参赛选手寄存衣将于8:40停止服务,请选手做好时间安排。参赛选手在比赛当日13:00前到终点指定区域领取个人存放物品。如超过时间.没有领取的,可于赛后5天内到赛事组委会领取(如需邮寄,产生的费用由选手本人承担)。逾期不领取者,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比赛检录

  所有参赛选手按竞赛项目在规定时间及区域进行检录,检录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早7:30-8:45。

  补给站:自起点开始2公里、5公里、8公里处设置补给站。

  医疗救护

  1、赛事组委会在起终点设置固定医疗点。参赛选手遇有身体不适等紧急情况可随时向他们请求帮助。

  2、赛道沿线,组委会将会安排蓝天救援队,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参赛选手可以随时向他们请求帮助。

  3、在比赛中,若选手丧失意识,则自动委托组委会的急救志愿者采取一切手段进行急救,包括但不限于CPR心肺复苏,AED 体外除颤,租用车辆或航空器进行快速转运,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及伴随的费用,均有选手本人承担,概不追究参与施救的急救志愿者的任何法律和经济方面的责任。

  保险

  本次比赛组委会为所有参赛选手投保基础人身意外险,保单以报名信息为准,若由于参赛者报名信息填写不全或不真实造成无法购买保险或保险无效该责任由报名者本人自负。报名顶替参赛者均无法享受保险并将予以相应处罚。

  其他事项

  参赛选手须身体健康且适宜参加比赛,领取参赛物资时须出示健康码。

  本规程解释权属于2020长沙马拉松系列活动暨万科"RUN FOR长沙"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马拉松】,获取长沙哪里有马拉松,2021马拉松最新消息、各大马拉松报名指南、赛事指南。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湘江马拉松比赛路线图

    战马2024湘江马拉松赛长沙、株洲、湘潭三站比赛路线图正式公布!快来根据赛道,科学备赛。

  • 成为2024湘江马拉松配速员需要哪些条件?

    2024湘江马拉松赛事官方配速员招募正式开始,报名成为配速员所需的要求请见正文。

  • 2024湘江马拉松配速员有什么福利?

    2024湘江马拉松赛事官方配速员招募正式开始,报名成为配速员会提供多项招募福利,详情请见正文。

  • 湘江马拉松2024年急救跑者怎么报名?(时间+入口)

    2024湘江马拉松赛急救跑者招募正式开始,株洲站招募已结束,长沙及湘潭站招募时间和报名入口请见正文。

  • 成为湘江马拉松的急救跑者有哪些福利?

    急救跑者,均可获得免费参赛名额,组委会工作安排将获得定制服装、号码布,在按照组委会工作安排并顺利完赛后,获得2024湘江马拉松赛急救跑者荣誉证书。

  • 2024湘江马拉松急救跑者有什么要求?(条件+职责)

    2024湘江马拉松赛急救跑者招募正式开始,株洲站招募已结束,招募要求及急救跑着职责请见正文。

  • 2024湘江马拉松急救跑者招募指南(报名+条件+福利)

    战马 2024湘江马拉松赛急救跑者招募正式开始啦!报名入口、时间、条件及参加福利请见正文。

  • 2024张家界马拉松配速员是什么有什么好处?

    官方配速员,俗称“兔子”。是指那些能够控制速度节奏的能力跑者们,是优秀赛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成为官方配速员将会享受多项福利详情请见正文。

  • 2024张家界马拉松配速员报名需要什么材料?(要求+配速)

    即日起——2024年3月30日,2024张家界武陵源马拉松官方配速员招募啦!报名的要求规定以及所需提供的材料请见正文。

  • 2024张家界马拉松配速员怎么报名?(邮箱+时间)

    即日起—3月30日,报名着需要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材料发至电子邮箱。报名流程和邮箱请见正文。

  • 2024张家界武陵源马拉松配速员招募(报名+要求+福利)

    即日起——2024年3月30日,2024张家界武陵源马拉松官方配速员招募啦!报名方式和报名能获取的福利请见正文。

  • 2024湘江马拉松赛报名查询入口(手机+电脑)

    战马2024湘江马拉松赛·株洲站报名查询已经开启!各位跑友可以按以下步骤查询报名情况!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