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线上活动 > 2020金鹰女神礼服(附金鹰女神最新票数)
2020金鹰女神礼服(附金鹰女神最新票数)
2020-10-14 10:54【我要纠错】

【导语】:2020金鹰女神礼服曝光啦,这届金鹰女神会花落谁家呢?

  金鹰女神礼服首次发光!为第10届“金鹰女神”赵丽颖设计礼服的设计师彭晶再度操刀!

  以“光芒”为题,首次采用发光面料,打造出一款金光熠熠的发光礼服。拖地裙摆上金色羽毛的设计不仅寓意了金鹰展翅高飞,亮面的金羽在舞台灯光下也将折射出了耀眼的光彩。

  礼服看点首次采用发光面料,打造出一款金光熠熠的发光礼服

  礼服实图

(微博实图)

长沙文和友怎么手机预约?

(微博实图)

  最新票数

  截至10月13日13:30

  微博·金鹰女神助飞榜,谭松韵以503002助飞值位列第一名(图1)

  芒果TV·金鹰女神助飞榜,宋茜以2236304助飞值位列第一名(图3)

  金鹰女神助飞榜投票活动将于10月14日18:00截止,届时两个平台助飞值相加最高的候选人将成为本届金鹰女神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金鹰】可获金鹰节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沙砺剑国防训练营女神节活动门票价格

    长沙砺剑国防训练营女神节活动3月期间09:00-16:00在砺剑国防训练基地进行,活动价格188元/人(含门票、中餐、教官费用等)。

  • 2024长沙花果湿地公园女神节免费入园活动

    花果湿地公园3月7日—3月10日,女神入园免费。3月8日当晚本园区会燃放大型氛围烟花秀!更多活动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市新华书店女神节福利活动

    长沙市新华书店女神节有三项活动,女性主题专台限时折扣;精美文创限时换购;水吧饮品特别福利。活动详情请见正文。

  • 2024大围山妇女节优惠活动要怎么去?(地址+交通指南)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向全国女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前往大围山的交通指南请见正文。

  • 2024大围山妇女节优惠活动详情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向全国女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活动详情及游玩攻略请见正文。

  • 2024妇女节大围山优惠活动时间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向全国女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活动时间:3月8日---3月15日。

  • 2024妇女节大围山游玩攻略(时间+优惠+交通)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向全国女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活动详情及游玩攻略请见正文。

  • 2024妇女节长沙动趣王国有什么活动?

    阳光刚刚好,正值女神节,长沙动趣王国推出了限定女神票单人票仅需,38元,还有超多活动,游玩攻略请见正文。

  • 2024女神节长沙动趣王国活动攻略(时间+门票+交通)

    阳光刚刚好,正值女神节,长沙动趣王国推出了限定女神票单人票仅需,38元,还有超多活动详情及游玩攻略请见正文。

  • 2024女神节长沙动趣王国女神节买票有什么优惠?

    长沙动趣王国推出了限定女神票单人票仅需38元,所有女性游客均可享受门票优惠,1米2以上女性大小同价38元一人(陪同男士及男孩原价购票)

  • 2024长沙铜官窑女神节门票有优惠吗?

    有,女神节门票使用时间3月8-10日,有三种门票优惠模式,具体优惠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电影小镇妇女节期间购票有优惠吗?

    购票有优惠,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3月女神节特惠,门票优惠仅需69.9元,使用日期3.1日-3.15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