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线上活动 > 2020金鹰奖观众喜爱男女演员最新排名(附结果公布时间)
2020金鹰奖观众喜爱男女演员最新排名(附结果公布时间)
2020-10-16 09:45【我要纠错】

【导语】:2020金鹰奖观众喜爱男女演员最新排名是不对外开放的,最终的结果将会在10月18日的颁奖晚会上揭晓。

  截至2020年10月15日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奖”第三轮网络投票提名人选最新票数。

  2020金鹰奖观众喜爱男女演员最新排名是不对外开放的,观众在投票时只能看到投票选项,投票完成以后也是看不到实时票数的,最终的结果将会在10月18日的颁奖晚会上揭晓。

  

  结果揭晓时间:2020年10月18日19:30

  结果观看入口芒果TV湖南卫视

  颁奖奖项

  颁奖晚会将现场颁发最佳电视剧、优秀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摄像、最佳原创主题歌曲、最佳男女演员、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最佳电视纪录片、最佳电视综艺节目、最佳电视动画片、评委会特别推荐作品14项大奖。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金鹰】可获金鹰节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2金鹰节晚会直播回放入口

    2022年金鹰节颁奖晚会已经结束,没有看到直播的观众,也可以进入以下回放入口观看。

  • 2022金鹰节获奖名单(全)

    最佳男主角雷佳音《人世间》、最佳女主角殷桃《人世间》、最佳男配角《马少骅》、最佳女配角 《马丽》、最佳电视剧《觉醒年代》。

  • 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获奖名单(汇总)

    最佳电视动画片《冰球旋风》、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任鲁豫》、最佳女配角《马丽》、最佳男配角《马少骅》、最佳电视剧《觉醒年代》。

  • 2022金鹰奖最佳男主角是谁?

    2022年金鹰奖最佳男主角是雷佳音《人世间》,此外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有丁勇岱、郭京飞、黄轩、郭京飞、张嘉益。

  • 2022年金鹰奖最佳女主角是谁?

    2022年金鹰奖最佳女主角是樱桃。此外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还有热依扎、殷桃、江疏影、闫妮、吴越、周迅。

  • 第14届金鹰节开幕式晚会直播入口+主持人+嘉宾+节目单

    各界翘楚助力金鹰高飞,他们会在金鹰节开幕式上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11 月4日 19:30,锁定湖南卫视、芒果TV,让我们拭目以待!

  • 第14届金鹰节开幕式晚会节目单(新)

    #第14届金鹰节开幕式晚会节目单:节目一金芒大道开场秀《节日盛典》表演嘉宾秦霄贤、吴谨言、金瀚、李允儿;节目二金芒大道人场式《金鹰时刻》。

  • 2022金鹰节颁奖晚会直播入口+时间+嘉宾阵容

    第14届金鹰节颁奖晚会阵容官宣,致行诠释信仰,热忱照亮梦想 11月6日19:30,关注湖南卫视、芒果TV,群英荟萃,共赴盛典。

  • 第14届金鹰节颁奖晚会嘉宾名单(全)

    第14届金鹰节颁奖晚会嘉宾名单有:陈贝儿、成泰燊、丁勇岱、郭京飞、何炅、黄小蕾、黄轩、金靖、雷佳音、热依扎、任鲁豫、萨日娜、宋春丽、谭松韵、唐国强、佟丽娅、王馥荔、王凯等。

  • 2022金鹰节开幕式嘉宾名单(全)

    2022金鹰节开幕式嘉宾名单有汪涵、朱迅、郭俊辰、侯京健、焦俊艳、 金瀚、雷佳、李庚希、李路、李响、李小萌、李允儿、刘国彤、刘劲等。

  • 2022金鹰节开幕式晚会直播入口

    11月4日19:30,第1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直播。

  • 2022金鹰节开幕式晚会举办地址+举办时间

    2022金鹰节开幕式晚会将将于11月4日在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七彩盒子举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