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音乐节 > 2020长沙生态园长沙非遗花火秀+马戏表演+花展活动汇总
2020长沙生态园长沙非遗花火秀+马戏表演+花展活动汇总
2020-10-15 18:31【我要纠错】

【导语】:2020长沙生态园最近有些什么精彩的活动吗?长沙非遗花火秀、马戏表演、醉蝶花海、向日葵花展、百合花展。

  2020年10月23日起去长沙生态园林园,体验一程精彩绝伦的非遗“花火”秀看国际大马戏、赏网红花海、玩网红游乐等精彩项目。

  活动时间:10月23日-10月27日

  千年绝技  花火飞舞

  在1600度的高温之下,朵朵铁花如天女散花,绚丽夺目,夜空之下,火星璀璨,带来的是花火和惊诧,更带来了希望和憧憬。本次活动规模和场次均为世界级,堪称业内奇迹!

  表演时间:19:30- 20:00

  演出区域:长沙园林生态园内·乐水魔方水上舞台

  长沙首届世界马戏联合汇演

  

(图源:长沙生态园林园)

  专注马戏行业近百年的专业团队将为长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挑战人类极限的人体特技,相信演员在舞台上的每一次腾空、大跃进都会让你感受无与伦比的刺激

  醉蝶花海+向日葵+百合花展

  国内超大规模的醉蝶花海,此时正盛开在这个清风徐徐的秋天。

  

(图源:长沙生态园林园)

  金灿灿的向日葵是夏天的专属,迎阳而生,充满了朝气与活力。

  

(图源:长沙生态园林园)

  花香漫漫,秋色翩翩,快来一饱百合花开之眼福。

  紫色的沙滩

  

(图源:长沙生态园林园)

  在乐水魔方,我们一起打卡优雅的紫色沙滩,在优雅的紫色沙滩撒欢,带上亲人朋友一起拍美美的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生态园】即可获取长沙园林生态园购票入口游玩攻略最新活动消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沙园林生态园春季花卉节游玩指南(时间+门票+花期)

    阳春三月,长沙园林生态园内正开启一场春花欢庆会!2024年春季花卉节即将于3月中旬在长沙园林生态园拉开帷幕。活动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园林生态园帝王花展

    3月23日南非国花帝王花湖南首届艺术插花展,将在长沙园林生态园人湖东花房开展。详情请见正文。

  • 湖南省植物园2024年樱花节时间

    2024年3月上旬至5月上旬推出的“龙腾盛世·花舞星城——第十六届湖南世界名花生态文化节暨第二十届樱花节”在省植物园进行。

  • 2024湖南省植物园樱花节期间有什么花展?

    2024年3月上旬至5月上旬推出的“龙腾盛世·花舞星城——第十六届湖南世界名花生态文化节暨第二十届樱花节”在省植物园进行。在花展期间,有450余个主展品种组成的樱花、郁金香、桃花、杜鹃四大主题花展。

  • 2024湖南省植物园樱花节有什么活动?(时间+内容)

    2024年3月上旬至5月上旬推出的“龙腾盛世·花舞星城——第十六届湖南世界名花生态文化节暨第二十届樱花节”在省植物园进行。详细活动安排表请见正文。

  • 2024湖南省植物园樱花节游玩攻略(活动+时间+赏花介绍)

    2024年3月上旬至5月上旬推出的“龙腾盛世·花舞星城——第十六届湖南世界名花生态文化节暨第二十届樱花节”在省植物园进行。游玩攻略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园林生态园春季花卉节交通指南

    长沙园林生态园内正开启一场春花欢庆会!2024年春季花卉节即将于3月中旬在长沙园林生态园拉开帷幕。生态园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罗汉庄交通指南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园林生态园春季花卉节购票入口

    长沙园林生态园内正开启一场春花欢庆会!2024年春季花卉节即将于3月中旬在长沙园林生态园拉开帷幕。购票入口见正文。

  • 2024长沙园林生态园春季花卉节有什么花?(种类+花期)

    长沙园林生态园内正开启一场春花欢庆会!2024年春季花卉节即将于3月中旬在长沙园林生态园拉开帷幕。主要种植花的种类和预计花期请见正文。

  • 长沙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自驾游攻略(路线+门票)

    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坐落于长沙县腹地果园镇双河村。区位优越,接近长沙市三环,处在长沙县“一心三片”中经济核心区东北部。自驾游攻略详见正文。

  • 长沙生态动物园游玩攻略(门票价格+开放时间+有什么动物)

    长沙生态动物园票园区通票148元/人,营业时间:周一~周日9: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9:00-17:30,咨询电话:0731-85476906。

  • 2021长沙园林生态园菊花展攻略(时间+活动+门票)

    1314米超长菊花大道湖南之最,520种全品类菊花完美告白湖南,准备好了吗?快来体验一程2021长沙的菊展之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