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线上活动 > 2021林俊杰线上演唱会直播时间+直播平台+门票价格
2021林俊杰线上演唱会直播时间+直播平台+门票价格
2021-06-02 10:33【我要纠错】

【导语】:2021林俊杰圣所终点站线上演唱会,将于2021年7月10日(周六)晚上8:00开演,观看需预约付费。

  2021年7月10日20:00,林俊杰圣所终点站线上演唱会。门票需提前付费预约,预约成功后进入直播入口就可听林俊杰的现场啦!

  演出日期:2021年7月10日(周六)

  演出时间:晚上8:00 PM开演(GMT + 8)

  直播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

  门票开售时间:2021年6月10日 晚上08:00 PM (周四)

  门票价格:RMB188一RMB938

  标准时空旅人RMB188

  光芒时空旅人套装RMB238

  进阶时空旅人套装RMB338 (限量套装)

  顶级时空旅人套装RMB938 (极限量套装)

  2021林俊杰圣所终点站怎么预约?

  直播入口:(暂未开放)

  QQ音乐:链接

  酷狗音乐:链接

  酷我音乐:链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林俊杰】,获取林俊杰圣所线上演唱会售票入口门票价格直播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林俊杰圣所终点站预约指南(售票时间+门票价格+预约入口)

    林俊杰圣所终点站线上演唱会,将于6月10日晚上8点在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平台上售卖门票,价格为188元至938元不等。

  • 2021林俊杰圣所终点站怎么预约?

    林俊杰圣所终点站线上演唱会,将于6月10日晚上8点在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平台上售卖门票。

  • 林俊杰圣所线上演唱会门票价格+开票时间+售票平台

    林俊杰圣所终点站线上演唱会将于2021年6月10日 晚上08:00,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开票,门票价格为188一938元不等。

  • 林俊杰新专辑幸存者发售时间+专辑介绍+线上听歌会时间

    林俊杰新专辑幸存者什么发售?新专辑幸存者线上听歌会什么时候演出?

  • 2020林俊杰线上演唱会直播入口+回放入口

    2020林俊杰线上演唱会直播在哪里看?回放入口在哪里?

  • 歌手·当打之年总决赛林俊杰帮唱萧敬腾

    4月24日周五19:30,歌手当打之年总决赛,林俊杰帮唱萧敬腾。

  • 林俊杰2019长沙演唱会在哪个场馆举行?

    林俊杰2019长沙演唱会在哪举行?林俊杰2019长沙演唱会在哪个场馆?怎么去呢?

  • 2019年林俊杰长沙演唱会时间

    2019年林俊杰长沙演唱会是什么时候?2019年林俊杰长沙演唱会时间是几号?

  • 2019林俊杰长沙演唱会什么时候开售?

    2019年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什么时候开售?可以在那里进行购票?

  • 2019林俊杰演唱会长沙站时间+地点+票价

    2019林俊杰演唱会长沙站什么时候开始?2019林俊杰演唱会长沙站在哪里举行?2019林俊杰演唱会长沙站票价是多少?

  • 2018长沙林俊杰演唱会门票是邮寄还是自取?

    2018长沙林俊杰演唱会门票即将开售!长沙林俊杰演唱会门票在网上购票成功后,门票是邮寄还是需要自取?

  • 2018长沙林俊杰演唱会座位表(图)

    2018长沙林俊杰演唱会门票价格有几个档次?2018长沙林俊杰演唱会门票价格分别对应的座位在哪里?2018长沙林俊杰演唱会座位表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