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展会 > 2020长沙程序员节报名入口+报名费用+参会流程
2020长沙程序员节报名入口+报名费用+参会流程
2020-10-19 16:06【我要纠错】

【导语】:2020长沙程序员节报名免费,提前登记即可,报名成功后根据短信提示到达现场参会即可。

  2020年10月23-25日,“长沙 ·中国1024程序员节”将盛大举行,目前10月23日岳麓对话、10月24日晚开源之夜报名人数已满,10月24~25日主会还可以正常报名哦!

  报名入口https://www.bagevent.com/event/6890454#website_moduleId_855876

  报名费用:免费

  票种说明

  1、 10.24-25日双日票:24-25 日所有论坛的通票,包含主会及所有分论坛、嘉年华、创意集市等开放区域(除 23 日下午岳麓对话及 24日晚间的开源之夜外)。

  活动地点: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

  2、 24 日开源之夜:此门票需要主办方审核,审核通过后发送电子票参会,活动地点: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

  * 所有门票均为免费, 岳麓对话报名人数已满,已停止报名

  * 可同时选择 2 种票报名,由于开源之夜场地限制,报名此项需要通过主办方审核;具体审核结果请留意邮件及短信通知。

  参会流程

  1. 点击进入报名页

  2. 填写报名信息完成在线报名

  3. 报名成功后,大会参会通知将通过短信、邮件等渠道发送给您,请留意您的收件箱。

  4. 根据参会通知内容,会议当天到达现场指定位置签到参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程序员】可获长沙程序员节门票获取入口、线上直播入口、嘉宾名单、观会指南。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向地震灾区红十字会指南(捐款账号+官方小程序)

    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长沙向甘肃红十字会物资捐赠具体安排详见正文。

  • 长沙草莓音乐节在哪里买票?(小程序+APP)

    长沙草莓音乐节音乐节可以在正在现场APP或小程序购票,也可以在大麦APP或小程序购票。

  • 2023李荣浩长沙演唱会购票渠道汇总(网站+小程序)

    2023李荣浩长沙演唱会购票渠道有大麦网网站、大麦小程序、大麦APP等,门票开售时间为4月3日14点。

  • 2022金鹰奖演员投票通道有哪些?(官网+官微)

    投票通道有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官网、微信二维码、小程序。根据《中国电视金鹰奖章程》规定,观众需登录验证后方可参与投票,每个用户每阶段限投票一次。

  • 2022金鹰奖投票入口汇总(官网+微信+小程序)

    2022年金鹰奖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的投票可以通过官网、微信、微信小程序进行。观众需登录验证后才能投票,且每个用户每阶段限投票一次。

  • 长沙草莓音乐节微信小程序怎么买?

    长沙草莓音乐节微信购票小程序为“正在现场”,进入后选择长沙草莓音乐节,登录并选自己要购买的门票类型即可购买。

  • 第31届金鹰奖投票小程序有哪些?

    第31届金鹰奖投票小程序有且仅有一个为“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具体入口可以在正文获取。

  • 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投票官网+官方小程序(汇总)

    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可以通过官网投票也可以通过官方小程序投票,通一个手机号码在不同的投票渠道只可以投票一次。

  • 2022金鹰奖小程序投票入口+时间+流程+规则

    2022年金鹰奖的投票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都可以在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官方小程序上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7月13日至8月下旬,每个用户每阶段限投票一次。

  • 2022金鹰奖官方小程序怎么投票?(附操作流程)

    进入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官方小程序,进入观众投票入口,输入手机号码并登录,选择至少18部以上的电视剧并提交即可。

  • 长沙中国1024程序员节报名官方入口

    长沙中国1024程序员节可在官网直接报名,门票限时免费领取,外地人员参会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 中国1024程序员节将在长沙举办 十大数据库掌门人出席

    今年程序员节活动囊括:岳麓书院尖峰对话,2021技术英雄会,9+场热门技术主题论坛/专场、第16届中国Linux内核开发者大会( CLK )、第13届中国开源黑客松等多场硬核技术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