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活动 > 2020开心麻花莎士比亚别生气舞台剧演出门票+时间+地址
2020开心麻花莎士比亚别生气舞台剧演出门票+时间+地址
2020-11-18 15:02【我要纠错】

【导语】: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莎士比亚别生气》,2020年12月12日及13日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门票100元至880元不等。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莎士比亚别生气》,2020年12月12日至13日,爆笑来袭,《李茶的姑妈》原版人马 诚意奉献。

(图源:大麦网)

  演出时间

  2020-12-12 周六 19:30

  2020-12-13 周日 19:30

  演出地址: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票价

  100元、180元、280元、380元、480元、680元、880元

  门票购买入口大麦网

  剧情简介

  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公演当日,导演突然接到威胁电话,被告知心爱的孙女遭绑架。匪夷所思的是,绑匪并未索要高额赎金而是对当晚的演出提出了一系列要求。

  一直实践严肃艺术的导演为救孙女,只得委曲求全。眼看一场经典话剧就要被改得面目全非,剧团其他成员极力反对,但幕布已经拉开,台上暗潮涌动,台下屏息以待,悲剧变作喜剧,演出将如何继续?

  演出亮点

  1、致敬喜剧大师开心麻花+莎士比亚=?

  2、悲剧NO,“上帝之手”惊现舞台,爆笑大逆转

  3、戏中有桥 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4、《李茶的姑妈》原版人马 诚意奉献

  购票须知

  入场规则:须携带纸质门票验票入场。

  儿童购票:1.2米以上凭成人票入场,1.2米以下谢绝入场

  入场时间:请于开始前约30分钟入场

  禁止携带物品:由于安保和版权的原因,大多数演出、展览及比赛场所禁止携带食品、饮料、专业摄录设备、打火机等物品,请您注意现场工作人员和广播的提示,予以配合。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沙YOLO音乐节有哪些嘉宾?

    2024YOLO青年文化节长沙站2024年5月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西广场进行演出。本次演出嘉宾有GAI周延;C—BLOCK;万妮达Vinida;法老Pharaoh等,更多嘉宾请见正文。

  • 长沙2024YOLO音乐节演出时间表(时间+演出嘉宾)

    2024YOLO青年文化节长沙站2024年5月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西广场进行演出。演出时间11:00-21:20,演出时间表请见正文。

  • 2024长沙YOLO音乐节观演交通指南

    2024YOLO青年文化节长沙站2024年5月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西广场进行演出。观演乘车指南请见正文。

  • 2024杨千嬅长沙演唱会怎么去?(演出地址+交通指南)

    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在2024-05-18日在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演出。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2024长沙YOLO音乐节哪天举办?

    2024YOLO青年文化节长沙站2024年5月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西广场进行演出。

  • 2024长沙YOLO音乐节演出歌单

    2024YOLO青年文化节长沙站2024年5月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西广场进行演出。演出歌单详见正文。

  • 2024长沙YOLO音乐节演出地址

    2024YOLO青年文化节长沙站2024年5月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西广场进行演出。

  • 2024长沙音乐厅元宵音乐会节目单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在这一天,人们放烟花、品元宵、赏花灯,举办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其中最受欢迎的当然是听元宵节民族音乐会啦。长沙音乐厅元宵音乐会曲目单详见正文。

  • 2024长沙音乐厅元宵音乐会购票指南(时间+票价)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在这一天,人们放烟花、品元宵、赏花灯,举办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其中最受欢迎的当然是听元宵节民族音乐会啦。长沙音乐厅元宵音乐会详见正文。

  • 2024年长沙首届新春灯会花鼓戏专场(时间+地点+节目单)

    2024年长沙市“百村千场文化进万家”花鼓戏惠民演出,本轮演出为露天演出,无需领票,节目以现场演出为准!

  • 2024春节长沙炭河古城狂欢中国年演出有什么节目

    2月11日-16日,炭河古城『狂欢中国年』,一生必看的演出:《炭河千古情》好戏连台,一天有戏,过『狂欢中国年』就得有韵味。春节演出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音乐厅春节期间演出汇总

    2024长沙音乐厅春节期间演出有新年音乐会;“湖南声乐季·湘江之声”;柏林森林音乐会,更多详情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