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戏剧演出 > 中国移动二十周年庆典晚会(嘉宾阵容+直播平台+主持名单)
中国移动二十周年庆典晚会(嘉宾阵容+直播平台+主持名单)
2020-11-20 10:57【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11月20日20:00中国移动二十周年庆典晚会,将在新华社、人民网、咪咕视频、芒果TV等平台直播,更有汪涵、张萌、阿朵、段奥娟、好妹妹组合嘉宾出席。

  2020年11月20日晚20:00,中国移动20周年盛典不仅请来了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阵容,更有海量“壕”礼在线相送!

中国移动二十周年庆典晚会(嘉宾阵容 直播入口 主持名单)

  直播时间

  11月20日20:00

  主持人名单

  汪涵、张萌、李莎昱子、齐思钧

  嘉宾阵容

  阿朵、段奥娟、好妹妹组合、金雯昕、刘人语、钱正昊、沙楠杰、王峰、王建国、王凯、吳俊余、吳奇、袁咏琳、朱婧汐、郑希怡

  *嘉宾阵容按姓名首字母排序

  播出平台

  新华社、人民网、咪咕视频、芒果TV、中国移动魔百和、移动云VR等32家平台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当代摄影与中国传统展观展攻略

    重构:当代摄影与中国传统展2024年4月4日-6月10日将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进行展出,观展指南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图书馆大阅兵中的中国导弹科普讲座时间

    4月4日(周四)上午10:00-11:30,付强老师做客长沙市图书馆217报告厅,为大家带来科普讲座《大阅兵中的中国导弹》。

  • 长沙简牍博物馆简帛书法展征稿(作品+时间+报名)

    此次展览既是对中国简帛书法近年来研究成果的全面展示,也将表现中国简帛书法的文化自信、艺术内涵和实用价值,同时在展览中将运用数字光影技术展示中国简帛文化之美。征稿有关事项见正文。

  •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2024(时间+节目+嘉宾+入口)

    “正月十五闹元宵,福运喜气染眉稍”,《2024湖南卫视芒果TV元宵喜乐会》将于2月24日正月十五晚7:30,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现场直播!

  • 湖南卫视2024元宵晚会有杂技吗?

    有,来自湖南省杂技团的嘉宾们将带来热血沸腾的杂技秀《跃龙门》,表达“鲤鱼跃龙门”的新年祝愿。

  • 2024湖南卫视元宵晚会魔术是谁表演?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魔术师邓男子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之后再登元宵舞台,以一镜到底的方式呈现一个让你再次惊掉下巴的魔术……

  • 湖南卫视2024元宵晚会有相声节目吗?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有相声表演《捧哏练习生》迎来以犀利著称的主持人跨界首秀。更多节目详情请见正文。

  •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2024有小品吗?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有经典小品IP《超幸福床垫》限时返场,带来全新喜剧韵味;还有更多节目请见正文。

  • 2024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主持人是何炅吗?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主持人是何炅,主持人带领欢喜主播成员以及美好主播成员,和来自四面八方的嘉宾、朋友们一起热热闹闹庆元宵!

  • 2024湖南卫视元宵节晚会(时间+直播入口+嘉宾阵容)

    “正月十五闹元宵,福运喜气染眉稍”,《2024湖南卫视芒果TV元宵喜乐会》将于2月24日正月十五晚7:30,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现场直播!

  • 2024湖南卫视元宵晚会有什么节目?

    “正月十五闹元宵,福运喜气染眉稍”,《2024湖南卫视芒果TV元宵喜乐会》将于2月24日正月十五晚7:30,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现场直播!晚会会有什么节目请见正文。

  • 2024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嘉宾+主持人+节目+播出时间

    “正月十五闹元宵,福运喜气染眉稍”,《2024湖南卫视芒果TV元宵喜乐会》将于2月24日正月十五晚7:30,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现场直播!演出详情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