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展会 > 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最新消息(更新中)
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最新消息(更新中)
2020-11-24 10:28【我要纠错】

【导语】: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将于11月28—3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将设置4个展馆,5个活动版块。

  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以下称“智能制造大会”)新闻发布会宣布,智能制造大会将于11月28—3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4日

  亮点

  规模大规格高;中国电子、中国航天、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名企云集;王怀民、孙玉、沈吕祥、李培根等中外院士参会;近20场专业论坛,探讨专业技术演进方向。

  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7大亮点提前看

  报名

  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报名免费,限额1万人,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17点。

  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报名入口(附报名流程)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3日

  主题:创新引领 智造未来

  时间:2020年11月28—30日

  地址: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方:委网信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通信管理局、省科协、长沙市政府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

  活动版块:开幕峰会、高峰论坛、主题论坛、展览展示与专项活动5个版块

  展馆设置:“网络安全和智能网联汽车、5G+和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和智能装备、新基建和信创产业”4个展馆。

  全面展示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制造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智能终端产品、网络安全技术与设备、工业互联网与云平台、5G与物联网等领域的最新产品与技术。

  出席嘉宾:一批中外院士以及中国电子、中国电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等企业代表将出席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湖南美术馆现在有什么展览?(最新)

    湖南美术馆最新的展出有:白石限定 集“印”之旅、白石画作 巧思妙“拼“、纸“伞”艺韵 传承匠心等。

  • 2023长沙车展时间表(更新中)

    长沙最近的车展有:12月26日-31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2年长沙国际车展。

  • 2023长沙国际车展展馆有哪些?

    2023长沙国际车展展W1馆:高端云集,豪车亮相;W2馆:热门齐聚,全系瞩目;W3馆:自主合资,老牌强劲;W4馆:新兴势力,纯电首发。

  • 2022长沙图书交易会购书券最新消息(更新中)

    长沙图书交易会上的“书香长沙”全民阅读购书节将向广大读者免费发放购书券,可以在主会场和10个分会场现场领取并购书使用。

  • 2022长沙图书交易会在哪举行?

    本届长沙图书交易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线下活动在长沙市图书馆设立主会场,同时在袁家岭新华书店设立分会场。

  • 长沙图书交易会时间2022

    2022长沙图书交易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举办。本届长沙图书交易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线下设立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同期举办“书香长沙”全民阅读购书节活动。

  • 2022长沙图书交易会攻略(时间+地址+活动)

    第29届长沙图书交易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举办。本届长沙图书交易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观众可以选择线上或线上参展。

  • 2022长沙食餐会举办时间+地址+门票

    2022长沙食餐会将于11月24-26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门票免费,在官网登记信息即可获取。

  • 2022长沙食餐会在长沙什么地方举行?

    2022长沙食餐会将于11月24日至26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观众可以乘坐地铁、公交直达。

  • 2022长沙食餐会门票多少钱?

    2022长沙食餐会门票不收钱,提前登记信息即可免费获取,游客可以在“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官网获取。

  • 2022长沙食餐会门票指南(入口+流程+价格)

    2022长沙食餐会门票免费,领取可以在“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官网获取,按照页面显示,如实填写姓名、手机号、身份证等信息即可获取门票。

  • 2022长沙食餐会攻略(时间+门票+看点+活动)

    2022(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将于11月24日至26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