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展会 > 2021中非经贸博览会​主要活动内容有哪些
2021中非经贸博览会​主要活动内容有哪些
2020-11-23 16:55【我要纠错】

【导语】:2021中非经贸博览会​内容包括重大活动、专题研讨活动、经贸洽谈活动、配套活动及展览展示五大类。

  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于2021年9月在长沙举办,包括重大活动、专题研讨活动、经贸洽谈活动、配套活动及展览展示五大类。

  2021中非经贸博览会主要内容:

  ①重大活动

  ②专题研讨活动

  专题研讨活动将围绕中非食品农产品安全、中非医药健康产业合作、中非基础设施合作、中非后疫情时期产业链合作等议题展开。

  ③经贸洽谈活动

  经贸洽谈活动将举办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推介会、中非金融合作对话会暨投资磋商会、中国地方省区市-非洲国家贸易投资洽谈会、非洲国家专场推介会和中非商贸供需对接会等活动。

  ④配套活动

  ⑤展览展示

  在展览展示方面,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以中非经贸合作成果和案例方案、非洲重点参会国家形象展示、中非文化旅游交流、中非商品贸易等为展示内容。

  同时,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加强线上展览力度,通过举办线上展的方式,帮助中非企业等经贸合作主体足不出户,开展远程经贸洽谈和对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中非】可获中非经贸会大观众报名入口展会直播入口 、时间地址交通管制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沙国际五金博览会在哪举办?

    2024中国长沙国际五金博览会2024年1月31日-2月1日(过年前九天)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2024长沙国际五金博览会举办时间

    2024中国长沙国际五金博览会2024年1月31日-2月1日(过年前九天)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2024长沙国际五金博览会逛展指南(时间+交通指南+展会介绍)

    2024中国长沙国际五金博览会2024年1月31日-2月1日(过年前九天)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2023长沙渔博会时间

    2023年湖湘水产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部(长沙)渔业博览会将于12月1—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具体展会时间安排见正文。

  • 2023长沙水产博览会在哪举办?

    2023年湖湘水产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部(长沙)渔业博览会将于12月1—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具体展会时间及交通指南见正文。

  • 2023长沙宠物博览会门票多少钱?

    CPS长沙宠物及水族产业博览会暨都市潮宠节将于12月1-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观众可在11月30日前线上购票,也可选择线下购票,具体门票价格见正文。

  • 2023长沙潮宠节举办地址

    CPS长沙宠物及水族产业博览会暨都市潮宠节将于12月1-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具体举办地址及展会日期见正文。

  • 2023长沙宠博会参展指南(购票入口+活动介绍)

    2023年长沙宠物产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12月1日——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观众购票入口、门票价格、展会活动等相关信息见正文。

  • 2023长沙消博会观展攻略(报名入口+时间+地址+场馆规划)

    2023长沙(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11月4——11月8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具体展会时间、观众报名入口、交通指南等相关信息见正文。

  • 2023长沙消博会怎么报名?(报名入口+指南)

    2023年长沙(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江月11月4日——11月8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观众可通过微信扫码报名。

  • 2023长沙消博会在哪举办?

    2023年长沙(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2023年11月4日——11月8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具体交通指南见正文。

  • 2023长沙消费品博览会观众报名入口

    长沙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月2023年11月4日至11月8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具体观众报名入口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