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展会 > 2020谢子龙人类后未来新展(门票+介绍+时间)
2020谢子龙人类后未来新展(门票+介绍+时间)
2020-11-27 18:02【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11月28日~2021年2月28日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将推出We Dance Together,We Fight Together新展,28日开幕当天门票免费,28日后展出60元一人。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新展,We Dance Together,We Fight Together将于2020年11月28日~2021年2月28日展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展出。

  

  展览时间:2020.11.28~2021.2.28

  展览地点: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一楼第9展厅

  门票:28号开幕式当天免费,29号起门票为60元一位(该门票为通票)

  门票购买http://www.x-museum.com/index/visit

  艺术家:Mr.D.mouse 周行

  策展人:宋振熙

  展出介绍

  本次展览的作品,是围绕艺术家周行对2020年武汉疫情零距离经历展开。他从主体情感表达开始构造,一直通向宏观对人类信念图腾的想象。周行从现实走向科幻,九个屏幕如同九个来自未来的石碑,又仿佛是历史人类的祭祀遗迹。所有来自人们个体的现实体验,包括图像都只在冰冷的屏幕里诉说。

  交通指南

  地铁3号线洋湖湿地(2号口)

  洋湖湿地公园站( 380路、26路)

  湘府路大桥西站( 4路、206路)

  停车信息

  洋湖湿地公园地下停车场、湘府路大桥桥下停车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谢子龙】即可获取门票购买入口最新展出观展攻略交通指南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湖南美术馆现在有什么展览?(最新)

    湖南美术馆最新的展出有:白石限定 集“印”之旅、白石画作 巧思妙“拼“、纸“伞”艺韵 传承匠心等。

  • 2023长沙车展时间表(更新中)

    长沙最近的车展有:12月26日-31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2年长沙国际车展。

  • 2023长沙国际车展展馆有哪些?

    2023长沙国际车展展W1馆:高端云集,豪车亮相;W2馆:热门齐聚,全系瞩目;W3馆:自主合资,老牌强劲;W4馆:新兴势力,纯电首发。

  • 2022长沙图书交易会购书券最新消息(更新中)

    长沙图书交易会上的“书香长沙”全民阅读购书节将向广大读者免费发放购书券,可以在主会场和10个分会场现场领取并购书使用。

  • 2022长沙图书交易会在哪举行?

    本届长沙图书交易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线下活动在长沙市图书馆设立主会场,同时在袁家岭新华书店设立分会场。

  • 长沙图书交易会时间2022

    2022长沙图书交易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举办。本届长沙图书交易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线下设立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同期举办“书香长沙”全民阅读购书节活动。

  • 2022长沙图书交易会攻略(时间+地址+活动)

    第29届长沙图书交易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举办。本届长沙图书交易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观众可以选择线上或线上参展。

  • 2022长沙食餐会举办时间+地址+门票

    2022长沙食餐会将于11月24-26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门票免费,在官网登记信息即可获取。

  • 2022长沙食餐会在长沙什么地方举行?

    2022长沙食餐会将于11月24日至26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观众可以乘坐地铁、公交直达。

  • 2022长沙食餐会门票多少钱?

    2022长沙食餐会门票不收钱,提前登记信息即可免费获取,游客可以在“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官网获取。

  • 2022长沙食餐会门票指南(入口+流程+价格)

    2022长沙食餐会门票免费,领取可以在“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官网获取,按照页面显示,如实填写姓名、手机号、身份证等信息即可获取门票。

  • 2022长沙食餐会攻略(时间+门票+看点+活动)

    2022(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将于11月24日至26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