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运动健身活动 > 11月27日第十届长沙县环松雅湖自行车赛将在松雅湖举办
11月27日第十届长沙县环松雅湖自行车赛将在松雅湖举办
2021-11-18 15:17【我要纠错】

【导语】:2021长沙县环松雅湖自行车赛来啦,山地车个人赛,共500人规模,全程约30公里。

  2021年长株潭城市群大型体育赛事系列活动,“红色忠诚”长沙县第十届环松雅湖自行车赛将于2021年11月27日上午8:30在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开赛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1日10:00至11月19日17:00(额满即止)

  注:过时报名通道将关闭,报名完成以短信接收成功为准。

  报名入口官方入口

  报名费用:免费

  但本次比赛将收取报名参赛保证金100元,比赛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凭比赛计时数据,系统将自动返还。

  2021长沙县环松雅湖自行车比赛报名指南(入口+时间)

  赛事时间:2021年11月27日(周六)8:30

  赛事地点: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国际友谊林

  赛事为山地车个人赛,共500人规模,竞赛路线从国际友谊林(起点)出发——向东沿环湖路——国际友谊林(终点),绕行3圈,全程约30公里。

  2021长沙县环松雅湖自行车赛指南(时间+路线+奖励)

  赛事自2012年创立以来,已成功举办9届。“环湖十载,感恩有你” 为感谢十年以来一直支持赛事的参赛运动员们,本届赛事将设置忠实骑友参赛名额,提供特别的号码布和出发包内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松雅湖】,获取长沙县环松雅湖自行车赛报名入口,报名指南;赛事时间、路线等赛事指南等。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沙跨年松雅湖体验园活动怎么去?(附交通指南)

    长沙县东三路118号湖南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2023年12月29至2024年01月01日期间内,原松雅湖体验园会员抖音关注松雅湖体验园,点赞首视频后凭会员卡每天可享一个项目免费玩。具体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2024长沙元旦跨年松雅湖体验园怎么免费玩?

    2023年12月29至2024年01月01日期间内,原松雅湖体验园会员抖音关注松雅湖体验园,点赞首视频后凭会员卡每天可享一个项目免费玩。

  • 2024长沙松雅湖体验园元旦跨年活动汇总

    2023年12月29至2024年01月01日期间内,原松雅湖体验园会员抖音关注松雅湖体验园,点赞首视频后凭会员卡每天可享一个项目免费玩。还有更多活动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松雅湖自驾游攻略(路线+景点)

    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总面积365公顷,其中湖泊湿地总面积255公顷。在那6000亩浩渺湖面,周围绿树环绕,叶片与叶片密密麻麻纠缠交织在一起,长沙市区前往自驾攻略详见正文。

  • 松雅湖元宵活动汇总2023年

    2023年2月1日到2月7日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将举办“赏元宵花灯·逛文旅大集”活动,现场具体有舞龙大赛、赏花灯、猜灯谜、看非遗、品美食等活动。

  • 2022年长沙县购车补贴活动(时间+商家+规则)

    2022年4月28日-6月8日,凡在2020年-2022年纳入长沙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的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了新乘用车的消费者,凭购车发票、交强险单以及居民身份证,即可领取1000元/每台的现金补贴,补贴50

  • 2022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520活动汇总

    5月16日-5月22日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服务号亚洲最高10米巨型玫瑰花相相;5月21日在1号门外广场10米巨型蛋糕万人分享可吃可玩还可拍。

  • 长沙县松雅湖商圈消费券攻略(通用券+餐饮券+商超券)

    长沙县首届“松雅湖商圈”消费节将发放110万元生活福利消费券,此次发放的110万元生活福利消费券包括商超券、餐饮券、通用券三种类型,将分批次派发。

  • 2021长沙县环松雅湖自行车赛指南(时间+路线+奖励)

    2021长沙县环松雅湖自行车赛比赛将于11月27日在松雅湖国家湿地举办,各组别选手在关门时间内完赛后均可领取完赛奖牌一枚。

  • 松雅湖体验园已正式开园 有11个热门儿童游乐设项目

    位于滨湖路与东三路交叉口的松雅湖体验园已正式开园,有海盗船、碰碰车、旋转木马、星际战警等11个热门儿童游乐设项目。

  • 2021元旦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跨年狂欢(新年音乐会+民乐音乐会……)

    长沙松雅湖吾悦广场星潮跨年季活动来啦,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活动详情:想象力新年音乐会、跨年狂欢盛典、民乐音乐会、甜蜜气球展。

  • 2020长沙县环松雅湖自行车赛竞赛物领取+竞赛办法说明

    2020年长沙县第九届环松雅湖自行车比赛将于11月21日8:18(星期六)在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国际友谊林举办,报名免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