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音乐节 > 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门票什么开售?
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门票什么开售?
2022-11-03 14:35【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门票将于10月26日12:00开票,售票可以在大麦网、秀动、美团猫眼、票星球、海潮宇宙官宣小程序上购买。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11月12日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鸭嘴公园举办的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将延期举办,重新举办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而定,已购票的乐迷可以退票也可以选择保留订单。

  2022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延期举办公告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海潮宇宙音乐节-长沙站将于10月26日12:00开票,普通票480元一人,VIP票680元一人。

  购票入口:“海潮宇宙”小程序

  

  由长沙(国际)数字体育文创博览会 与 “Tideverse太德博斯”厂牌联袂打造的「海潮宇宙音乐节」惊喜官宣,11月12日(仅此一天)将于【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鸭嘴公园】劲爆开演!

  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 集结了404rapper(弹壳Danko、李京泽、AZ啊之)、法老Pharaoh、姜云升、杨和苏KeyNG、王以太、Ty.、ICE杨长青、DIGI GHETTO、AnsrJ、CJ周密、邓典果、孟子、Y.O.U.N.G 等演出嘉宾。

  相关推荐2022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攻略(门票+时间+地址+嘉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音乐节】可获长沙海潮宇宙最新音乐节消息、嘉宾名单、防疫须知、观演攻略等消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3长沙元气音乐节助力指南(入口+时间+规则)

    2023年3月3日至3月18日识别二维码助力赢取门票,邀请68人助力成功即可参与长沙元气音乐节抢票。

  • 长沙元气音乐节怎么参加的2023?

    长沙元气音乐节参与方式,参与方式一:小程序助力互动;参与方式二:线上互动抽取汤达人元气音乐节门票。

  • 去长沙元气音乐节要门票吗现在?

    需要,没有门票不能入场,此外因为2023长沙元气音乐节在橘子洲景区内举办入园还需要记得预约橘子洲的门票。

  • 2023长沙元气音乐节在哪里举办?(附地铁、公交乘车指南)

    2023年3月25日长沙元气音乐节将在橘子洲沙滩公园举办,游客可以搭乘地铁2号线至“橘子洲”站2号口出站;或乘坐公交步行前往。

  • 2023长沙元气音乐节门票怎么获取的?

    长沙元气音乐节的门票是需要通过参与活动来获取的,用户购买汤达人产品或参与线上线下互动获得助力赢门票机会,3月3日至3月18日微信识别二维码助力赢取门票(每日10:00开启,限量发放)当日24:00前邀请68人

  • 2023长沙元气音乐节门票多少钱?

    2023长沙元气音乐节门票不是通过花钱购买的,是需要通过参与活动才能获取的,具体的活动入口及规则见正文。

  • 长沙元气音乐节2023时间

    2023长沙元气音乐节将于3月25日在橘子洲沙滩公园举办,嘉宾有汪苏泷、艾福杰尼、橘子海、旅行团等。

  • 2023长沙元气音乐节嘉宾是谁?

    2023长沙元气音乐节嘉宾:汪苏泷、艾福杰尼、橘子海、旅行团、宝藏歌手闫泽欢、朋克乐队长沙暴青、音乐追梦人曲甲、甜歌少年比尔。

  • 2023长沙汤达人元气音乐节将3月25日于在橘子洲沙滩公园举办

    2023长沙汤达人元气音乐节重启啦!3月25日将在橘子洲沙滩公园举办,参与官方活动就可以获取门票啦!

  • 2023长沙元气音乐节门票怎么获取?

    2023长沙元气音乐节门票不对外销售,观众需要通过官方活动获取门票,门票有两大获取方式,方式一:线上互动抽取汤达人元气音乐节门票;方式二:小程序助力互动。

  • 长沙元气音乐节在哪里举办?怎么去?

    2023长沙元气音乐节会在橘子洲景区内的沙滩公园举办,游客可以乘坐地铁、公交前往,入场记得预约橘子洲景区门票。

  • 2023长沙元气音乐节门票指南(价格+获取方式+入口)

    2023长沙元气音乐节门票不对外销售,观众需要通过官方活动获取门票,门票有两大获取方式,方式一:线上互动抽取汤达人元气音乐节门票;方式二:小程序助力互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