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音乐节 > 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门票开售时间
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门票开售时间
2022-11-03 14:34【我要纠错】

【导语】:2022海潮宇宙音乐节-长沙站将于10月26日12:00开票,普通票480元一人,VIP票680元一人。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11月12日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鸭嘴公园举办的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将延期举办,重新举办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而定,已购票的乐迷可以退票也可以选择保留订单。

  2022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延期举办公告


  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将于11月12日(周六)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鸭嘴公园举办,10月26日12点音乐节门票开售。

  门票开售时间:10月26日12:00

  注意: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购票指南>>>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门票指南(价格+入口+须知)

  

  各位乐迷朋友,入场2022「海潮宇宙音乐节-长沙站」请遵守以下规定,防疫须知会根据相关要求动态更新,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1、【无省外行程的湖南省内观众】请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7天内有省外旅居史和省外观众】请持长沙本地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

  2、凡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7天内到过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的观众谢绝入场。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海潮宇宙音乐节现场只认可“湖南省居民健康卡”以及相关的行程卡/场所码查验结果,必须均为【绿码】方可入场;如有黄码或红码的人员不得入场,红码需进行防疫隔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音乐节】可获长沙海潮宇宙最新音乐节购票入口、嘉宾名单、防疫须知、观演攻略等消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音乐节2023时间表最新

    2023年5月27日至28日长沙草莓音乐节;5月2日--5月3日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4月30日12:00-22:00长沙yolo音乐节。

  • 2023长沙音乐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

    2023年长沙音乐节活动众多,目前已经公布的有长沙草莓音乐节、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长沙YOLO音乐节、长沙元气音乐节,此外还有橘子洲音乐节、马栏山音乐节待公布。

  • 长沙音乐节门票哪里可以买?

    长沙​草莓音乐节可以在正在现场APP或小程序或大麦网上购票;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可以可以在大麦、美团猫眼、秀动、票星球购票;长沙yolo音乐节可以在大麦网或“yolo有路”淘宝店购买门票。

  • 2023长沙有哪些音乐节举办?(全年)

    2023长沙音乐节有:5月27日至28日长沙草莓音乐节;5月2日--5月3日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4月30日长沙YOLO音乐节。

  • 长沙音乐节2023大全(附门票、时间、地址)

    2023年长沙草莓音乐节将于5月27日至28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西广场举办;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将于5月2日--5月3日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鸭嘴公园举办;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将于4月3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

  • 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5月3日演出安排

    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5月3日演出安排为,14:00-14:30春浪岛;16:05-16:35太一;17:45-18:25韦礼安;18:45-19:25颜人中;19:45-20:25郭顶;20:45-21:30孙燕姿。

  • 2023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5月2日演出安排

    2023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5月2日演出嘉宾有弹壳DANKO&AZ啊之、DIGIGHETTO、DouDou·DP龙猪、姜云升、INTO1刘彰、潘玮柏、TSong梁老师、早安(D.M.G)等,演出从下午14点开始至2

  • 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可以寄存行李吗现在?

    不可以,2023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入场需知中明确,现场无寄存处,请自行保管携带物品,谨防贵重物品丢失。

  • 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要身份证进去吗?

    是的,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入场时必须携带【演出当日的纸质门票】及【有效身份证件】检票后实名制入场。

  • 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可以参观吗?

    可以参观,但是需要购买门票,没有购票不能入内参观,门票价格学生票380元、预售票480元、正价票520元、双日通票998元,购票可以通过大麦、美团猫眼、秀动、票星球等方式。

  • 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可以拍照吗?

    可以拍照的,但是不能带航拍飞行器、专业摄像摄影设备入场,观演期间请保管好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以防丢失被盗

  • 长沙海潮宇宙音乐节老人可以进吗?免门票吗?

    老人可以进,但需要购买门票,1.2米以上儿童需持全票入场;没有购票不得入内,入场时请携带【演出当日的纸质门票】及【有效身份证件】实名制入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