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跨年活动 > 2023浏阳跨年烟花晚会活动汇总
2023浏阳跨年烟花晚会活动汇总
2022-12-30 11:39【我要纠错】

【导语】:2023浏阳跨年烟花晚会活动有:跨年焰火剧场秀、酷炫黑科技舞台、无人机编队焰火、可赏可逛可吃可玩五大场景。

  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1日,来浏阳天空剧院“焰遇浏阳河——跨年焰火嘉年华”。跨年夜、新年夜两场烟花表演,和数万人一起写下对新一年的告白。

  来浪漫之都浏阳看一场超创新的跨年焰火剧场秀

  

  在开年第一天来看一场,颠覆传统烟花形式,融合“人、声、光、电、影、景、剧、焰”,打造最酷炫最精彩的跨年焰火秀。

  以多媒体为媒打造超酷炫黑科技舞台

  黑科技光影舞台,打造炫酷视听盛宴,全方位沉浸式观赏,强势开启跨年惊喜奇妙夜。

  以跨年为名看超震撼无人机编队焰火

  看一场颠覆传统的创新焰火嘉年华无人机编队结合焰火,和数万人一起写下对新一年的告白,感受多媒体艺术相融合的跨年之夜。

  可赏可逛可吃可玩五大场景打造独具烟火气息的新年夜游市集

  露营帐篷区

  精致的帐篷、浪漫的灯光、露天电影、微醺音乐、酒水轻食与心爱的TA呆在一起跨年肩并肩一起许下新年的期盼。

  艺术市集区

  在草坪区的艺术市集上,看烟花、品小酒、逛市集和亲友相聚于此跨年没有比这更幸福快乐的事了!

  烟花体验区

  除了可以观看精彩的焰火秀外,天空剧院还准备了 专门的烟花体验区,跨年当然要玩烟花啦~在烟花爆竹声中迎接新的一年。

  美食市集区

  跨年除了看烟花,当然还要来点美食啦~多色美食刺激你的味蕾,吃货们快冲鸭!

  相关推荐:2023焰遇浏阳河跨年烟花攻略(时间+地址+门票+玩什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烟花】可获浏阳烟花购票入口、观看攻略、表演时间表;还可获取长沙跨年烟花汇总、元旦烟花汇总。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浏阳烟花直播在哪里看?(最新消息)

    欢乐闹元宵2023年浏阳市元宵节大型音乐焰火晚会将于2月5日(元宵节)19:38在浏阳市天空剧院举行,浏阳发布抖音号、视频号观看。

  • 2023年长沙跨年倒数活动哪里有?

    目前2023年跨年倒计时活动,长沙世界之窗与数万人一起零点倒数感动跨年;长沙华谊电影小镇为2022年倒数,一起迎接崭新的2023;长沙红节奏Livehouse跨年倒计时活动。

  • 2023长沙文和友跨年活动汇总

    2023跨年夜长沙超级文和友(海信店)将举办跨年倒数、整点送虾、复古造型体验等诸多活动。

  • 2023浏阳跨年烟花要预约吗?

    需要实名购票,方可入内观看,a票 198/张;VIP票 398/张;贵宾票 698/张购票可以在“焰遇”微信小程序购买。

  • 2023年长沙跨年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3年长沙跨年,一起去看一场跨年烟花,又或者一起万人倒数;一起去看一场跨年演唱会,一起去听一场跨年音乐会。

  • 2023年长沙跨年攻略(活动+时间)

    2023年长沙跨年来长沙世界之窗或华谊电影小镇一起倒数跨年狂欢雪仗;去浏阳看一场盛大的跨年烟花。

  • 2023浏阳跨年烟花是几点到几点?

    浏阳跨年烟花是从2022年12月31日20:00开始至21:30结束。入场时间为15:00—21:00。

  • 2023浏阳跨年烟花攻略(时间+地址+门票+玩什么)

    2022年12月31日去浏阳天空剧院看跨年烟花吧,燃放时间为20:00-21:30,现场有超震撼无人机编队焰火,超创新的跨年焰火剧场秀。

  • 2022-2023浏阳跨年烟花哪里看?

    2022-2023浏阳跨年烟花在浏阳·天空剧院观看,入场需要购买门票,门票最低优惠198元/人。

  • 2022-2023浏阳跨年烟花燃放时间

    2022-2023浏阳跨年烟花燃放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跨年夜);20:00-21:30。

  • 2023浏阳跨年烟花有什么好玩的?

    2023“焰遇浏阳河——跨年焰火嘉年华”有4大看点,超酷炫黑科技舞台、超震撼无人机编队焰火、超创新的跨年焰火剧场秀、五大场景可赏可玩的夜游新年市集

  • 2023浏阳跨年烟花门票怎么买?

    2023浏阳跨年烟花门票有多种购买方式,微信购票“焰遇”微信小程序,或去到线下售票点购买门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