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运动健身活动 > 2023长沙大围山徒步活动在哪举行?
2023长沙大围山徒步活动在哪举行?
2023-10-10 14:41【我要纠错】

【导语】:第十五届湖湘百公里毅行万人徒步大围山活动,主会场位于长沙大围山景区,具体活动时间、报道地点及交通指南见正文。

  第十五届湖湘百公里毅行万人徒步大围山活动

  主会场及时间:大围山10公里、30公里组——10月21日周六

  主会场地点:长沙大围山景区

  分会场及时间:8-10场10公里组(总计距离达到100公里完成今年百公里)——10月中旬-12月中旬2个月

  活动报到地点:大围山风景区南门

  交通路线

  路线1(长沙南大门方向):长沙上杭长高速G6021在蕉溪镇境内,请往“铜鼓南昌、大围山出口”转杭长高速G6021,在“大围山南”出口左转,行驶10米再左转,沿大围山旅游干线公路行驶,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南大门入园。

  路线2(长沙西大门方向):长沙上杭长高速G6021在蕉溪镇境内,请往“铜鼓南昌、大围山出口”转杭长高速G6021,在“古港”出口下,出了高速左拐沿浏东公路到大围山镇后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西大门入园。

  路线3(南昌铜鼓南大门方向):沿“昌铜高速”S40行驶,至湖南境内沿“杭长高速”G6021高速行驶,在“大围山南”出口左转,行驶10米再左转,沿大围山旅游干线公路行驶,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南大门入园。

  路线4(萍乡南大门方向):萍乡上上莲高速S89在落家碑境内直行转浏洪高速S19,再转杭长高速G6021,在“大围山南”出口左转,行驶10米再左转,沿大围山旅游干线公路行驶,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南大门入园。

  >>>点击查看:活动报名指南

  >>>点击查看:活动奖金

温馨提示:关注【长沙本地宝】微信公众号,聊天框回复【大围山】即可点击查看大围山徒步活动报名入口、报名时间、大围山景区购票入口、交通指南、游玩攻略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大围山妇女节优惠活动要怎么去?(地址+交通指南)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向全国女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前往大围山的交通指南请见正文。

  • 2024大围山妇女节优惠活动详情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向全国女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活动详情及游玩攻略请见正文。

  • 2024妇女节大围山优惠活动时间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向全国女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活动时间:3月8日---3月15日。

  • 2024妇女节大围山游玩攻略(时间+优惠+交通)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向全国女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活动详情及游玩攻略请见正文。

  • 长沙大围山自驾游攻略(附自驾路线)

    大围山森林茂盛,资源丰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被称为“湘东绿色明珠”。长沙出发自驾指南详见正文。

  • 2023长沙大围山万人徒步活动报名入口

    第十五届湖湘百公里毅行万人徒步大围山活动,将于2023年10月21日周六,在长沙大围山景区举行,参加活动者可登录报名通道报名,报名入口见正文。

  • 2023长沙大围山徒步比赛有奖金吗?

    有。第十五届湖湘百公里毅行万人徒步大围山活动,将于2023年10月21日周六,在长沙大围山景区举行,其中30公里徒步组设置奖金,具体奖项及奖金情况见正文。

  • 长沙大围山徒步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第十五届湖湘百公里毅行万人徒步大围山活动,将于2023年10月21日周六,在长沙大围山景区举行,活动详情见正文。

  • 2023长沙大围山万人徒步活动需要报名费吗?

    需要。第十五届湖湘百公里毅行万人徒步大围山活动,将于2023年10月21日周六,在长沙大围山景区举行,具体报名费用按组分类,具体报名费用详情见正文。

  • 2023大围山杜鹃花什么时候开?(最新消息)

    截至2023年5月3日,大围山杜鹃花盛开了,赏花正当时!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24小时均可入园。

  • 2023年大围山杜鹃花海攻略(开放时间+最佳观赏地+门票)

    大围山杜鹃花节门票85元/人,开花时间为每年的四月中旬至5月中旬,花海在七星岭、红莲寺、五指石景区海拔1200米以上的溪谷及坡顶最为密集。

  • 浏阳大围山漂流门票多少钱?

    你知道浏阳大围山漂流门票多少钱吗?你知道如何去吗?要注意什么吗?需要带些什么东西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