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音乐会 > 长沙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音乐会演出时间
长沙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音乐会演出时间
2023-12-14 10:59【我要纠错】

【导语】:2023.12.24 周日 19:30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将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进行表演,详情请见正文。

  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双旦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23.12.24 周日 19:30

  演出团体: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

  演出地点:长沙市 | 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交通指南:

  【地铁】

  乘坐地铁2号线至“梅溪湖东”4号出口;

  ① 沿麓景路直行530米

  ② 至节庆路步行110米即可抵达

  【公交】

  1.可乘坐:269路内环 269路外环 418路 社区巴士18号线  至株树咀(公交站)下车

  2.可乘坐:418路 W158路 W201路  至金茂广场(公交站)下车

  3.可乘坐:207路 269路内环 269路外环 306路 312路319路 356路 367路 418路 W107路 W201路社区巴士18号线 至梅溪湖大桥北(公交站)下车

  4.可乘坐:W158路  至梅溪湖东地铁口站下车

  5.可乘坐:356路  至麓景路上站下车

  6.可乘坐:418路 W201路  至梅溪湖桥北站下车

  演出票价:VIP1080/880/680/480/280/180/100元

  套票优惠政策(约8.5折):1080元*2张=1840元、880元*2张=1500元、680元*2张=1150元、480元*2张=820元、280元*2张=480元

  购票入口:(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大麦网购票)

  退票规则:

  票品为有价证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不支持退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维也纳】可获2024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最新消息,播出时间,直播/回放入口,直播平台,长沙本地维也纳音乐会等。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维也纳皇家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购票指南(附入口)

    交响乐已成为人们精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全世界交响乐团林立,各国艺术家们频繁活动于世界各地,传播并演绎各类古典乃至流行音乐。新年音乐会购票入口见正文。

  • 长沙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音乐会在哪办?(交通指南)

    奥地利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访华20周年,维也纳金色大厅优秀演出乐团之一,享受维也纳音乐协会的补贴乐团,连续八年登上北京人民大会堂的演出舞台。本次长沙音乐会将在梅溪湖大剧院举办,具体交通指南见正文

  • 长沙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长沙圣诞新年音乐会购票指南(附入口)

    奥地利维也纳之声交响乐团访华20周年,维也纳金色大厅优秀演出乐团之一,享受维也纳音乐协会的补贴乐团,连续八年登上北京人民大会堂的演出舞台。具体购票流程见正文。

  • 长沙维也纳节日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门票多少钱?(购票指南)

    维也纳节日交响乐团的家园位于多瑙河畔维也纳。2010 年乐团棣属于维也纳之声联合会,是奥地利维也纳为数不多的几家定期出国巡回演出的乐团之一。在长沙演出具体时间及购票流程见正文。

  • 长沙维也纳节日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哪天演?(附购票入口)

    2024.01.06 周六 19:30维也纳节日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将在长沙音乐厅进行表演。

  • 长沙维也纳节日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交通指南

    维也纳节日交响乐团的家园位于多瑙河畔维也纳。2010 年乐团棣属于维也纳之声联合会,是奥地利维也纳为数不多的几家定期出国巡回演出的乐团之一。在长沙演出具体地址及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长沙维也纳皇家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演出时间

    2023.12.27 周三 19:30,维也纳皇家爱乐乐团将在长沙音乐厅·湘江大厅进行表演。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维也纳皇家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在哪演出?(交通指南)

    2023.12.27 周三 19:30,维也纳皇家爱乐乐团将在长沙音乐厅·湘江大厅进行表演。详情请见正文。

  • 2024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直播在哪看?(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两个多月后,我们将迎来2024年。而在新年来临之际,对于很多音乐爱好者来说很重要的一个仪式,便是观看维也纳新年音乐会。高雅、轻松、华丽、热烈是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最大特点。

  • 2024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攻略(时间+指挥+曲目+直播入口)

    在新年来临之际,对于很多音乐爱好者来说很重要的一个仪式,便是观看维也纳新年音乐会。高雅、轻松、华丽、热烈是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最大特点。

  • 2024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指挥家是谁?(附介绍)

    德国指挥家克里斯蒂安·蒂勒曼再次执棒!这是蒂勒曼继2019年后第二次执棒。详情介绍请见正文。

  • 2024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曲目单

    在新年来临之际,对于很多音乐爱好者来说很重要的一个仪式,便是观看维也纳新年音乐会。高雅、轻松、华丽、热烈是维也纳新年音乐会的最大特点。详情曲目单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