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演唱会 > 2024长沙MACOVASEAS巡演购票指南(附购票入口)
2024长沙MACOVASEAS巡演购票指南(附购票入口)
2023-12-27 08:44【我要纠错】

【导语】:2024.01.05 周五 20:00达丰空间(长沙岳麓区石岭塘银杉路 382 号)MACOVASEAS 2023巡演-长沙站开演,购票指南详见正文。

  MACOVASEAS 2023巡演-长沙站

  演出场馆:达丰空间(长沙岳麓区石岭塘银杉路 382 号)

  演出时间:2024.01.05 周五 20:00

  票价:普通票248元/人;VIP票358元/人

  购票入口:【长沙】MOSLOS TOUR MACOVASEAS 2023巡演【网上订票】

  或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票:

  

  限购规则:

  每笔订单最多购买2张、每个账号最多购买2张。

  退票/换票规则:

  票品为有价票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不支持退换。

  入场规则:

  须打开【票夹】扫码入场,截图无效。

  儿童购票:

  1.2米以下儿童免票,需家长陪同(每个成人仅能带一名儿童)

  发票说明:

  演出开始前,去【订单详情页】提交发票申请。演出结束后1个月左右邮寄给你,需自付邮费。

  实名购票规则:

  一张门票对应一个证件;证件支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身份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军官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演唱会】获取长沙演唱会最新消息、各大演唱会门票价格、购票入口、演唱会攻略,及演唱会排期表。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邓紫棋2024长沙演唱会退票指南(时间+规则+手续费)

    邓紫棋2024长沙演唱会设定合理的梯次退票收费标准,保障购票人的正当退票权利”,特此设定本退票规则,规则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邓紫棋长沙演唱会不能带哪些东西进场?

    G.E.M.邓紫棋I AM GLORIA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2024-04-12 至 2024-04-14(每日19:30——22:30)进行演出,入场禁止携带物品清单请见正文。

  • 2024邓紫棋长沙演唱会入场规则

    G.E.M.邓紫棋I AM GLORIA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2024-04-12 至 2024-04-14(每日19:30——22:30)进行演出,入场规则请见正文。

  • 2024长沙今年有谁的演唱会?(汇总中)

    今年长沙已经公布的演唱会有,10月21日张信哲长沙演唱会;9月2日蔡依林长沙演唱会;8月26日告五人长沙演唱会;8月19日任贤齐长沙演唱会;7月29日张杰长沙演唱会

  • 2024长沙王心凌巡回演唱会演多长时间?

    2024王心凌 SUGAR HIGH 巡回演唱会-长沙站,2024-06-15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演出,最低演出时长120分钟,最低演出曲目20首,详情请见正文。

  • 2024王心凌长沙演唱会购票观演须知(购票+入场+限购)

    2024王心凌 SUGAR HIGH 巡回演唱会-长沙站,2024-06-15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演出,购票观演须知请见正文。

  • 2024王心凌长沙演唱会预约抢票入口

    2024王心凌 SUGAR HIGH 巡回演唱会-长沙站,2024-06-15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演出,现在可以进行门票预约,入口请见正文。

  • 2024王心凌演唱会长沙站票价

    2024王心凌 SUGAR HIGH 巡回演唱会-长沙站,2024-06-15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演出,演出票价安排见正文。

  • 2024王心凌长沙演唱会购票预约指南(价格+入口+购票须知)

    2024王心凌 SUGAR HIGH 巡回演唱会-长沙站,购票预约入口已公布,现在就可以预约了,购票详情请见正文。

  • 2024苏有朋长沙演唱会哪天演?

    2024苏有朋在多重宇宙中遇见你巡回演唱会长沙站2024-05-17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进行演出。

  • 2024张惠妹长沙演唱会演出时间

    2024张惠妹ASMR MAX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2024年6月22日20:00—23:00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演出。

  • 2024张惠妹长沙演唱会时间+地点+交通指南

    2024张惠妹ASMR MAX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2024年6月22日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演出。观演指南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