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长沙车辆交通 > 长沙驾驶证 > 驾驶证期满换证详细要求
驾驶证期满换证详细要求
2015-01-15 21:50【我要纠错】

【导语】:驾驶证期满换证详细要求有哪些?长沙本地宝为你解答,希望能够帮到你。

  机动车驾驶人在机动车驾驶证的六年有效期内,每个记分周期均未记满12分的,换发十年有效期的机动车驾驶证;

  在机动车驾驶证的十年有效期内,每个记分周期均未记满12分的,换发长期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

长沙驾驶证专题
申领查询不得申领的情况可以首次申领的车型身体要求年龄要求费用时间
年审车管所网点扣分清零时间年审新规换证地点
新规驾考新规扣分新规科目三考试内容考试技巧扣分标准IC卡怎么用交警大队联系方式
推荐:长沙行驶证专题长沙车船税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驾驶证换证自助体检指南(材料+位置+操作流程)

    为最大限度地为方便驾驶人办理期满换证业务,长沙公安交警在全省率先引进了“警医通”自助体检机。

  • 长沙C6驾驶证年龄限制多少岁

    长沙地区申请C6驾驶证的人员需在20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对60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人员,确有驾驶轻型牵引挂车需求的,需通过“三力测试”。

  • 长沙C6驾驶证怎么考

    申请C6驾驶证的人员需在20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长沙地区的学员可以前往拥有培训资质驾校进行报名考试。

  • 长沙C6驾驶证考试地点在哪里

    申请C6驾驶证的人员需在20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长沙地区能进行C6驾驶证考试资格的考场为大托分考场。

  • 长沙哪里可以报名c6驾驶证考试(驾校地址+联系方式)

    申请C6驾驶证的学员可前往拥有该类车辆培训资质的驾培机构办理报名培训业务,长沙地区拥有培训资质驾校已整理在正文。

  • 长沙c6驾驶证考试科目有哪些

    申请C6驾驶证的人员需在20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增驾C6驾照需考试科目二和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

  • 长沙C6驾驶证考试申请条件是什么

    申请C6驾驶证的人员需在20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学员可至拥有该类车辆培训资质的驾培机构办理报名培训业务,具体申请条件请见正文。

  • 长沙轻型牵引挂车准驾车型(C6)驾驶证申请指南(方式+条件)

    长沙可以考C6驾驶证,学员可前往拥有该类车辆培训资质的驾培机构办理报名培训业务,具体的申请方式、申请条件等已整理在正文。

  • 长沙雨花区黎托街道基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驾驶员体检安排

    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基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驾驶员体检,体检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法定节假日不办理)。

  • 长沙仁和医院驾驶人体检办理指南(时间+费用+流程)

    长沙仁和医院可以办理驾驶人体检换证业务,体检时间为周一到周五8:00~12:00,14:00~17:00(冬),14:30~17:30(夏),周六上午。特殊节假日放假时会另行通知。

  • 长沙驾驶证转入换证网上办理指南(入口+流程)

    交管12123APP上可以办理驾驶证转入换证,具体的办理入口、办理流程已整理在正文。

  • 长沙车管业务办理变化一览

    由于长沙车管业务办理地点进行调整,驾驶人可根据引导先预约后办理相关业务。具体的业务调整变化请见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