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交友聚会 > Poetry Jam - 原创诗歌聚会
Poetry Jam - 原创诗歌聚会
2014-10-22 14:04【我要纠错】

【导语】:有喜欢诗歌的朋友吗?原创诗歌大赛Poetry Jam - 原创诗歌聚会将在长沙开办,喜欢诗歌,乐于交流诗歌的朋友不要错过。

Poetry Jam - 原创诗歌聚会

活动时间:
2014年9月29日-2014年10月27
活动地点:
长沙天心区五一广场地铁站8号出口五一大道202大厦南栋A座2305室(同程电器左边楼上)
费用:
免费
报名方式:
http://www.douban.com/event/22645739/

  长沙没有Poetry Slam? 那就需要创造!!

  Poetry Slam是什么?

  原创诗歌大赛(也可以叫诵诗比试,poetryslam,作诗歌擂台赛,诗喃),是一项诗人朗读或背诵原创诗歌(禁止用别人的作品)的比赛。由事前按比例选定的观众对表演评分。

  此活动的目标是?

  因为长沙没有一个公开的PoetrySlam圈子需要研究本地人对这种活动是否感兴趣。在启动聚会要看还有没有别人对这个感兴趣。这次并不是表演,要介绍,了解。

  联系方式

  薇信: christophyew

  地址

  五一广场地铁站8号出口五一大道202大厦南栋A座2305室(同程电器左边楼上)

  时间:每两个星期一次,星期一晚上8点到10点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1年芙蓉区单身交友节活动(报名入口+时间+规模)

    2021年长沙就地过年,发对象啦!2021年2月9日(星期二) 19:30—21:00芙蓉区单身交友活动来袭。

  • 2021长沙华谊电影小镇单身交友节活动攻略(门票+时间+玩什么)

    2021长沙华谊电影小镇单身交友节,不仅可以游玩华谊电影小镇,还能在这里邂逅一段美好的姻缘哦!

  • 2021长沙华谊电影小镇单身交友节(脱单轰趴+浪漫约会)

    2021年2月24日-2月28日长沙华谊电影小镇第二届单身交友节,180名单身男女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脱单轰趴。

  • 2021长沙线上联谊交友活动报名入口+时间+费用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晚19:30-21:00长沙市总工会将主办一场线上联谊交友活动!报名免费只等你来!

  • 曙光798演唱会Party 免费索票享狂欢音乐

    曙光798演唱会Party更多地考虑为来宾提供高质量的交际场所,因此如果你喜欢交际,不妨来看看。长沙本地宝为你带来曙光798演唱会Party相关信息。

  • 长沙聚会派对好去处 不辜年华邀约一聚

    睡的时候,不辜负床,忙的时候,不辜负路,爱的时候,不辜负人。过节的时候不辜负美好时光。好久没有和一群伙伴朋友出去happy了,趁激情还在,别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不如来一场说聚就聚的聚会。

  • 让你尖叫的《头脑风暴》游戏

    你是否渴望一个这样的圈子?有头脑风暴的智慧碰撞,有群雄争霸的竞争氛围,有商业思维的学习与实践,有合作伙伴的荣辱共历,有创业导师的指点迷津。长沙头脑风暴智囊团的头脑风暴活动将举行,感兴趣的朋友不

  • 【喜地十月英语沙龙】Arty Fix

    【喜地十月英语沙龙】Arty Fix 将在10月12日和10月25日举行,喜欢英语热爱交友的小伙伴快点来!

  • 从零开始——回春瑜伽&塔罗沙龙

    周日下午三点,百颐堂藏地五式瑜伽练习与塔罗沙龙,身的轻盈放松,心的自在愉悦,等待您的加入

  • 零食大交换,吃货零食趴,嘴巴去旅行

    长沙的吃货朋友们注意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想找到志同道合的“吃友”吗?2014年9月22日到12月18日每周三 20:00-22:00,带着你的零食我们来一起零食大交换,也来交换一下自己的心情。

  • 桌游俱乐部召集伙伴

    长沙有喜欢“天黑请闭眼”、“三国杀”“狼人杀”“UNO”等各种桌游的朋友吗?有福利啦,2014年09月25日到10月31日 每周二至周日10:00-23:30,[乐动乐静Cafe]召集桌游小伙伴,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玩吧

  • 日语交流~日本人も大歓迎!

    2014年09月26日到12月23日每天08:00-23:30,长沙晚报将会去办免费的日语爱好者交流会,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提升自己日语交流能力,还能结识一群有相同爱好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 热门推荐